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晚报:潘蔚不可能看上孙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34  春城晚报

  近日被潘蔚和孙楠的绯闻不断充斥,实在按捺不住,有几句话喷将出来,想要一吐为快。

  作为曾数度采访过潘蔚,并与其结下善缘的朋友,我内心明了自己对她的一份感觉。38岁的成功女人,成熟,优雅,妩媚,聪慧,自然不乏人追。记得那日问她,你心目中的理想恋人应该是什么样?她笑容明媚:个人认为这两个世纪以来最迷人的男子是小肯尼迪,相当性感!

  潘蔚果然是潘蔚,多年来在国内外频繁辗转,她内心早已装满了中西文化之精华,也愿真心为那些“有责任感、幽默、有智慧、身心健康、乐观的男人”倾倒。可是,谁会成为她心里值得期许的那个人?

  孙楠?显然不够力度。抛却对他个人的评价,单就他身后站着的那个女人买红妹,就够让人遁形的。在圈内,论起明星家属之泼辣果敢,买姑当之无愧排行首位。先是争风吃醋,与韩雪在片场发生争执,后是被指举报满文军夫妇吸毒。与其结婚,一得面对厉害的前妻,二得交涉一双儿女,潘蔚何苦去搅这摊子浑水?

  再对应“责任感、幽默、智慧、乐观”,试问,孙楠,又真正满满地符合其中的哪一条?经历过两段婚姻,潘蔚自清楚什么样的爱情才为美满。“最大的快乐就是可以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躺在沙发上,和爱人一起聊天,一起同声应和,一起开怀大笑。”

  如若选择再嫁,对比同是高尔夫球友的王志文,潘蔚显然宁可选王志文,也莫须孙楠。幽默,智慧,王志文显然一路领先,这位中国最出色的男演员,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即兴台词演说家。同等而喻,论才气,论谈吐,王志文亦远在孙楠之上。那日,记得她满心喜悦对我说:“我和志文很谈得来,他结婚,我还特意赶去上海参加。”男女之间,不过如此。若即若离淡定的欣赏与坦诚,才可以飞扬足够的高度。

  再论性感,自然不可避免男人的身材与肌肉。潘蔚何等风韵之人?比孙楠帅气、健硕的男人多了去了,何必非得冒此天下之大不韪?

  回过头说,大家大可不必如此跟风。冷静一下,孙楠到底有何吸引潘蔚之处?论收入,论地位,论才情,这个女儿已然上高中的女人,绝不需要一个这样的歌星老公来支撑。否则,真若结婚,产下一儿,你瞧好了,那不发生世界大战才怪。前妻三天两头来闹,儿女教育焦头烂额,哪还会有如今活色生香的潘蔚?(山水梅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