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否认结婚 应该在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4:50  都市快报

  “我觉得养动物不如养植物,交男友也不如养植物,因为植物就乖乖长在那儿,不会惹人烦心。有可能,嫁人的话也应该是很晚的事情了,我对爱情还是很执著的,需要两情相依天长地久。我小时候非常欣赏一个离我很远的男生,距离远到思想、文化、感受没有共同点的一个男生。我告诉自己总有一天我要和他平等对话。当时就是有种爱的动力,有一种冲动,一种梦想。”——赵薇曾经剖白感情观

  是真的阅男无数还是人红绯闻多?

  赵薇的绯闻男友真不少

  叶茂青:1999年,赵薇对外公开承认与家里做地产生意的富商叶茂青已拍拖三年,更不讳言两人已见过家长。不过这段情随着她因《还珠格格》的爆红而迅速走向终点,2001年初,赵薇就对外证实感情结束。

  吴大维:2002年平安夜,赵薇和吴大维在上海共度圣诞节,并在寒风中拥吻的情形被媒体拍到。两人的非常关系不胫而走,不过后来也就没了下文。

  汪雨:2005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赵薇夺得影后桂冠,在她获得最高荣誉的时候,汪雨亲临现场,两人的关系就此正式曝光。但没过多久,汪雨与黄奕手牵手的照片曝光,赵薇与汪雨被传分手。

  王励勤:2007年初,赵薇被曝和王励勤热恋。虽然他们被拍到同进同出的照片,但对这段关系,两人采取的是打死不认的态度,到最后,事情也慢慢被人淡忘了。

  李泉:2007年拍摄《赤壁》时,赵薇为新专辑《天使旅行箱》向剧组请假,专赴香港、台湾、新加坡做宣传。出席香港记者会,虽然有少许发福,而且工作繁重不慎染上感冒,但仍坚持当场献唱,而曾与她传过绯闻的李泉亦以专辑的音乐总监身份到场打气。

  黄晓明:黄晓明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班同学,男方曾大方自爆当年一见钟情足足暗恋了赵薇两年,不过对于这段往事,赵薇始终没有多谈。

  陈坤:赵薇与同是大学同学的陈坤的暧昧关系如同梁朝伟张曼玉一样,令人雾里看花。之前两人在戛纳电影节上曾偷偷牵手,关系好是肯定的,但有没有爱情,那就难说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