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质疑陈慧琳,凭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27  天天新报

  作者:徐雯怡

  我们对“拥有”的态度向来是爱恨交织的,向往拥有,但拒绝别人拥有。生活在别处,你我的人生总在退而求其次,恋爱,婚姻,生子,全在既定的轨道上小跑,只能看明星不停“拥有”,然后试图从这些“拥有”中揪出不寻常来。

  陈慧琳向来与绯闻绝缘,却在生子时“阴沟里翻船”。从怀孕伊始的“潮妈”举动便叫人担心,这种担心最终在产后出院时苗条依旧、时尚不变的形象里爆发成一片质疑,并在几天时间里愈演愈烈,“真相”竟是“假怀孕,儿子其实是侄子,弟弟陈思翰的风流债由姐姐姐夫一力承担”,而其根据仅仅是陈慧琳生得早,吃得少,身材依然好。

  娱圈的“罪名”有的源于自发炒作,有的源于欲加之罪。“假怀孕”的屎盆子其实也可以扣在梁洛施小S黎姿头上,但扣在陈慧琳头上大家更关注,因为没人愿意看到别人拥有太多。梁洛施一举得男,但她连八抬大轿都没坐过;小S工作家庭两不误,但她连生两胎都是丫头;黎姿阔太生活很自在,但她家道中落。陈慧琳家境富裕,投身娱圈不必看人脸色讨生活,门当户对的婚姻也并未让她就此在五光十色的娱圈匿迹遁形,一生就生了个儿子。也许连梁洛施、小S、黎姿都暗自纳闷:凭什么?

  凭什么,是我们常常对“拥有”提出的质疑,可生活从来没给出我们想要的答案,我们惟有自问自答,让陈慧琳生完孩子即“出问题”。我们只是没想过:第一,“假怀孕”是部“大片”,耗资巨大,考验演技,生活已经够累了,何必自找麻烦?第二,即便确有此事,陈慧琳夫妇拿孩子当亲生的就行,孩子吃好喝好才是重点,谁是他的亲爹娘是他的人生疑问,不是我们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