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广告五分钟一次太恐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7:25  沈阳晚报
《流星雨》:广告五分钟一次太恐怖(图)
《流星雨》剧照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植入性广告实在是无处不在,其见缝插针无孔不入的“专业”精神,令人叹为观止,从服饰到日用品到车辆,都充斥着大量过于赤裸的广告。而剧中广告植入的频率之高以及明目张胆的程度更是引发了网友大讨论。有媒体指这部打出励志牌的偶像剧以几乎每5分钟一次的广告频率应该算是“内地电视史上最长广告片”。据悉,该剧中的广告囊括衣食住行,光广告一项收入就高达数千万元。

  “阳光灿烂的下午,H4用某品牌洗发水洗完头后,穿着某品牌的衣服及另一品牌的鞋,从某楼盘中走出,在两个品牌汽车中,选择了某品牌的越野车,驶向某健身中心旁边的某网吧。他们使用的是某品牌的电脑,旁边有一杯某品牌的奶茶,还有一个某品牌的玩偶。”这是网友根据《流星雨》的广告策略编出来的调侃“段子”。事实上,在这部剧中的确可以看到不少这样的广告和广告词。

  剧中为了更好地突出某款运动鞋的外形及性能。导演联合编剧对剧本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并用极其生硬的台词和情节铺垫,“今天状态不错哦,让他们吃了个零蛋。全靠我这双篮球鞋,这双鞋的线条不错,尤其是鞋面涂鸦的部分。”而后数十次的特写,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让观众领略到了这款鞋的七十二变,什么正面侧面,全都是完美弧线。

  有细心的网友算过一笔账,按照该剧前4集几乎每5分钟一次、每次30秒的频率加上每集当中电视台正常插播的20分钟广告时间,一集《流星雨》的广告时间占到了节目播出时间的4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