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陈冠希上台赈灾 谁是既得利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35  南方都市报

  《八八水灾关爱行动》后,是非矛头直指陈冠希

  有报道指陈冠希想借此次赈灾重拾人气,在《关爱行动》当晚,以超神秘嘉宾身份出现,为其后复出铺路,更称虽然大会极度保密,连无线也不知有此安排,可惜临场被无线拆穿,马上下令封杀陈冠希,因为不想他借慈善为名博翻身。

  《关爱行动》举行的那早,我曾问陈的得力同事:“陈冠希会回来出席今晚活动,上台募捐吗?”

  对方斩钉截铁地说:“不会”。

  谁行翌日便有娱乐版写“陈冠希被无线封杀,不准借赈灾救人气”。我致电陈冠希的得力同事问明究竟,他代陈冠希喊冤:“他人根本不在香港,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消息传出去,他是很关心台湾的灾情,想为他们出一分力,但没想过回来做赈灾活动,因为他知道自己现状还未适合。”

  记者向曾志伟求证陈冠希是否想当神秘嘉宾时,他只摇头走开,没有给出实在答案,换了我是曾志伟我也不会回答,因为不想将整个活动的注意力和重要性给分散了。

  以常理推测,要瞒着全世界让陈冠希上台赈灾,不是件容易事,他刚下机便会被狗仔队查到行踪。但至今精锐的狗仔队仍未拍到专程回港的陈冠希。

  以搞手曾志伟和演艺协会会长阿伦的智慧,怎会容许陈冠希神秘现身,扰乱整个活动的真正意义?辛苦召集300位三地演艺人是为陈冠希造势,那岂非对不起所有演艺人?安排陈冠希神秘出现的好处是什么?是否会有善长马上捐10亿赈灾?用点逻辑思维,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如非捕风捉影,就是有心要害陈冠希,谁是既得利益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