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龙网:小沈阳演不演西门庆都已成滑稽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05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小沈阳演不演西门庆都已成滑稽戏(图)

小沈阳

  目前,老资历的导演王晶在宣传自己的新戏《灵灵狗》,新兴的人气选手小沈阳又是在张艺谋麾下拍《三枪》,又是准备新一轮巡演,忙得都不亦乐乎,两者本来不应该发生什么交集,偏偏一则传闻把这一新一老的两个娱乐人物拴到了一条线上。消息人士透露,王晶导演“淫性大发”地要在年底筹拍喜剧大戏《潘金莲》,之前同王晶在北京密会的两位华谊旗下演员陆毅以及李鑫雨将分别出演武松以及潘金莲,而著名的淫棍西门庆则由小沈阳出演。

  一个导演界的腕儿,一个表演界的角儿,王晶与小沈阳因西门庆发生关系,并联手陆毅、李鑫雨组成一个超强的阵容,这样的消息足以吊起人们的胃口,也势必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不甘寂寞的媒体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几天一遇的猛料,立马联系双方发言人求证。王晶的贴身助手说,从来没听过王晶有此计划,估计是有些人在故意炒作,暗示是小沈阳方面所为。而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则称,到目前为止他们从来没有接到王晶方面的邀请,据他了解,这是王晶方面为自己正在上映的新戏《大内密探灵灵狗》所设计的炒作。

  一边儿是没有拍摄《潘金莲》的计划,一边儿是没有接到邀请,两头儿谁也不承认,并指此消息是对方的炒作,所谓王晶邀请小沈阳出演西门庆的消息,应该说是子虚乌有的“纯八卦”。如果双方的回应是负责任的真话,那么,基本上可以确定,消息人士的曝料只是一个连点臭味儿都没有的屁。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曝料人语不惊人死不休地为八卦事业推波助澜的用心相当良苦,但对大庭广众之下毫无顾忌地放屁,并通过媒体将屁声无限放大的行为,也只能用没有教养之类的言辞来给予公开表彰。

  当然,鉴于娱乐圈的多变性和复杂性,我们现在还不能把这笔帐全算到曝料人头上。或许,所谓的曝料人就是当事的某一方的“托儿”,所谓的曝料真的就是被另一方所指责的炒作;或许,小沈阳版的西门庆虽然并不存在,但双方有可能为了共享舆论关注度所带来的人气,很有默契地共同打造出一个娱乐传说;或许,小沈阳变身西门庆,真的就是将来的事实,而现在的齐声否认,只是一种先抑后扬的宣传手段……在这个真假难辨的圈子里,一切皆有可能。

  总之,王晶的《潘金莲》拍还是不拍,小沈阳是不是西门庆,是曝料人闲得没事扯淡,还是有人别有用心地炒作,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儿,至于我们,不管他们说的是真是假,权当先看了一出无厘头的滑稽戏也就罢了。(来源:厦门热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