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今晚成都很受伤?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郁可唯、江映蓉、黄英、刘惜君、李霄云,谁将倒在今晚的快女舞台上?从今年5月启动“快乐女声”以来,15万个怀揣音乐梦想前来参赛的女孩如今只剩下这5个人了,而在今晚的“快乐女声”5进4的比赛中,又有一位女孩将遗憾地告别这个舞台。坦白说,这5个人各有特色,谁被淘汰都会让人觉得遗憾。同时,3位成都唱区选手的去留,更是令人揪心:江映蓉受伤了,郁可唯显得很疲惫,只有黄英越战越勇,让人刮目相看。与此同时,原本发挥稳定的刘惜君,最近的状态很差,在彩排中经常跑调、忘词,让人不禁为她捏一把汗。不过,一切的猜测都是假设,只有今晚10:30锁定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才能知道真正的答案

  黄英最“稳当”?

  还记得2005年的超女全国4强,除了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何洁都来自成都唱区,创造了选秀比赛中的一个奇迹。时隔四年,这样的奇迹似乎又将重演。不过,要创造这样的奇迹,还要看这三个川妹子如何雄起!而从这两天的彩排情况来看,这绝非易事。“江映蓉这周选择了一首《精舞门》,为了满足江映蓉的挑战要求,编舞老师加入了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高空抛凳子。排练时,江映蓉没有把握好力度,不小心被抛起来的凳子砸到了手上的关节,当即痛得落泪。”相对于江映蓉的外伤,一直被誉为“本届快女唱功最好的”郁可唯却遭遇了“内伤”,“参加这个比赛,郁可唯感到很疲惫,之前一直吵着想回酒吧唱歌。不过,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谁不想拿总冠军?希望她能够咬牙坚持下去。”据悉,为了让郁可唯“唱得响亮”,郁妈妈昨晚特意飞到长沙,为女儿加油打气!

  “黄英的状态太好了,在前几轮的PK结束后,她简直是越战越勇!”原本让人担心的“小不点”黄英,如今成了快女舞台上的红人。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两天的彩排中,黄英是状态最好的选手。“如果不出意外,黄英肯定能进全国4强!据说,她还与老家渠县的一家黄花菜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渠县政府也表示一定要支持黄英!”话虽如此,如何在比赛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成了黄英首先要解决的事情。

  据悉,在今晚的比赛中,快女们将与主持人汪涵、何炅,与《丑女无敌》的主演们上演幽默的表演秀,缓和紧张的比赛气氛。今晚的评委也与上周一样,高晓松、巫启贤、伍洲彤、春晓继续坐镇评委席。

  要走的人是她?

  继家乡情、亲情之后,快女比赛今晚再次大打情感牌,推出男女搭配的友情赛,为受灾的台湾同胞送上慰问。据了解,今晚的比赛主题为“手牵手”,5组搭档分别为黄英与吉杰、郁可唯与魏晨、刘惜君与俞灏明、李霄云与苏醒、江映蓉与张杰。据工作人员介绍,其中4对选手的配合都很默契,基本上20分钟就能搞定整首歌,只有黄英和吉杰的“英杰组合”遭遇了麻烦:“他们演唱的是一首民歌《婚誓》,旋律很优美,但两人的配合却不搭调,经常出现状况。”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英杰组合”最有趣,“吉杰长得最高,声音却最低;黄英最矮小,声音却最高。两人的配合显得特别有意思!”

  据悉,在5位选手中,目前状态最好的是黄英,而状态最差的居然是之前一直表现稳定的刘惜君。“最近两天,刘惜君的状态很差,唱歌经常跑调、忘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疲惫了!”之前盛传刘惜君是某卫视派来的“卧底”,网上也盛传在今晚的比赛中湖南卫视将“清理门户”,淘汰刘惜君。不过,想知道最终的结果,还得密切关注今晚的快女比赛。

  又讯 由于场地和档期的原因,原定8月23日在蓉举行的快女成都见面会临时取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