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刘德华朱丽倩理应赢得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20  天天新报

  每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但“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绝望的女人”,却未必。至少,在成功的刘德华背后隐身二十余年的朱丽倩并未绝望:25日,刘德华、朱丽倩乘机抵达香港,出关时两人“十指紧扣”,一段长达24年的“地下情”终于浮出水面。

  广东话里有句俚语“女人唔易做”,普通女人要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媳,个中艰难已不言而喻。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尤其不易做,因为她们还要承受普通女人的嫉妒和挑剔。朱丽倩则更加艰难,因为她那位“成功男人”是位偶像,她必须保持“隐形”。虽然她天生丽质、家世显赫,原本并不需要承受这些。可朱丽倩依然选择了承受,不分“应不应该”,同时也选择了幸福,无论“真不真实”。

  真实的幸福很难定义,只能比较。套用范伟在电影中的话说:你肚子很饿,而我手上有一个馒头,那么我就比你幸福;你渴望爱情,而朱丽倩身边有一个刘德华,那她就比你幸福。可以确定的是,那个刘德华身边小鸟依人的朱丽倩是幸福的,她的幸福也是真实的。

  每一段幸福的爱情都值得祝福,更不必说这段感情还在地下维持了24年。遥想24年前,刘德华意气风发,随香港明星足球队抵达马来西亚,经朋友介绍认识“新潮小姐”季军朱丽倩,金童玉女从此只羡鸳鸯不羡仙。那时风华正茂的他们肯定不会想到,他们在镁光灯下的第一次牵手,竟然需要等到24年后。那时历经世事的前辈肯定也不会想到,他们那一段只羡鸳鸯不羡仙,能够维持24年。

  可刘德华和朱丽倩终究还是做到了,理应赢走所有的祝福。方块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