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围观“丑女” 论香港小姐的倒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7:33  新京报

  作者:咪咩

  港姐选拔这么多年来,关注度无疑是日益下降的:从一开始的香港全民参与讨论,到现在的乏人关注,好像港姐的真正存在意义就是让大家看看姑娘们的“质量”是如何降档的。据说,往年的港姐大赛后,爱偷腥的富豪或“富二代”就纷纷凑过来要跟港姐“吃个饭”。今年富豪们面对这些所谓的香港佳丽也没了兴趣,新晋港姐们就算身娇肉贵,也是干坐空房没处使劲了吧。

  其实网友们真有点不厚道和容易大惊小怪:选出来的港姐前三名怎么也算不上“丑”和“雷”吧。放在一众普通人里,这些姑娘无论如何还是属于出挑的那几个。可惜女人的美真不仅仅是五官或身材这种“硬指标”能够完全概括的,这一届港姐之所以不讨好,原因大抵在于大众传媒将女孩们的“坏气质”无限放大,以及公众的“审丑癖”造成的“越选越丑”恶性循环吧。都说钟楚红李嘉欣等等是港姐里的“经典”,可她们若出现在二十年后的娱乐时代,人们不把这些外貌完美的姑娘们的“背后故事”和“性格阴暗面”统统挖出来才怪。姑娘们也都不傻,深谙与其做个被怀疑的花瓶,不如直接扑到镜头上去作秀的真理。

  于是我们看到了“香肠嘴”、“胡碴舒淇”熊颖诗和“女版许愿”林洁瑜等怪样港姐。所以莫怪TVB选不出美女,不如问问你自己,到底是关注李嘉欣多一点还是关注芙蓉姐姐多一点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