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天雷地火比不上一场“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37  时代商报

  随着慕容云海一句“你叫什么名字”,《一起来看流星雨》在争议中收官。如今,收了也有几天了,余温却还在,昨日更有网友为“流星雨”写出了续集,引得大家争相观看。电视剧是演完了,但是影响却还在,大家不是在热议剧情,而是在热议如此雷人的自制偶像剧,究竟吞噬了我们多少精神的细胞?

  对于剧情,观众看得抓耳挠腮,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因为莫名,那些出乎意料的动作让我们不得不慨叹导演的想象力和演员无条件无思考配合的精神,对于演员,是真嫩,而不是装嫩。看完”流星雨”,有一种鼻青脸肿的感觉。面对这场天雷地火,我们着实被雷得外焦里嫩,青烟直冒。让我们痛心的是,连湖南卫视自己都打着“雷倒众生,踏平山寨”的口号宣传,实在让人觉得有些江郎才尽,国内最顶级的卫视都已经要用自毁的方式吸引眼球,那对于我们来说,未来的电视荧屏,该有多灾难。我们曾经奔走呼喊着追赶韩日剧的步伐,甚至有一段时间已经颇有起色,我们的“奋斗”的那些成绩还是没有抵过这场“流星雨”的灾难,于是,我们依旧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些属于别人的精彩在我们自己的荧屏上闪耀。这样的悲哀,我们还要承受多久?

  这场“流星雨”,砸疼了我们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