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三大感人瞬间 立转《拥抱》悲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唐以诺三大感人瞬间立转《拥抱》悲剧结局

唐以诺

唐以诺三大感人瞬间立转《拥抱》悲剧结局

唐以诺军装造型

  军旅题材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仍在央视一套热播,因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令众多观众为之忧伤动容。其中,唐以诺所饰周磊,在剧中起了关键作用,因为他才有悲剧的开始,也因为他才扭转了悲剧的结局,令结果皆大欢喜,令男女主角幸福完满地走到了一起。

  感人瞬间一:劝慰小敏留下 撮合俩人结合

  刚得知大龙已成残疾人时,小敏经过再三考虑决定离开,一边不断重复着对不起,一边收拾行李赶往机场。机场送别时,唐以诺所饰周磊告诉小敏,她在大龙内心地位有多重要,每次收到小敏的信,大龙是怎样兴奋激动。正是这番话,加上周磊的真诚,最终改变了小敏的想法并决定留下照顾大龙,这才有了后来小敏与大龙之间的日久生情与相濡以沫。

  感人瞬间二:劝解大龙父亲 理解俩人真情

  当大龙父亲以为小敏不好,想带大龙回老家时,周磊又站出来劝解大龙父亲,令其消除对小敏的误解,他告诉大龙父亲,别忘了当初是谁劝大龙开口进食、是谁让大龙慢慢走出阴影变得坚强、是谁一直无怨无悔的照料大龙生活起居。这时,大龙父亲幡然悔悟,不再执拗地要把大龙带走。

  感人瞬间三:劝说小敏父亲 成全俩人幸福

  小敏与一个残疾军人结婚,这一切小敏的父母居然一直被蒙在鼓里。小敏父亲得知后,先来到大龙小敏的住所,将屋中家具砸烂,然后找到小敏要带她回家。此时,周磊又站出来劝说小敏父亲不要拆散幸福的小两口,并将小敏大龙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都向小敏父亲细心描述。小敏父亲听后依旧不说话,但却渐渐默许了俩人在一起的事实,最后回家修补好被砸烂的嫁妆,欢欢喜喜迎接女婿进门。

  周磊令观众感动的地方还有很多,扭转悲剧结局的关键也不止这几处,实力小生唐以诺则将周磊每个关键、感人的瞬间诠释得完美而令人深刻。有观众认为,从周磊身上能看到一个军人的责任与重情重义,能让观众真切感受到这些,也使唐以诺倍感欣慰。(小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