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别出新意的“聊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8:38  新浪娱乐

  可以说,爱情题材的电影已经成了现在电影的主打题材,无论是“灰姑娘”,还是“泡沫浪漫剧”,都充斥着人们的眼球。已经让人们产生了审美疲劳。而《爱有来生》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仅是因为它打破传统了传统规率,上演了一场“聊斋”,还因为它的故事情节凄美动人。

  现如今,有太多的人都在抱着“追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的想法在谈恋爱。这也让本应纯洁无暇的爱情掺进了杂质,变得越来越充满功利色彩。而《爱有来生》却给我们讲述了一对彼此真心相爱的情侣因为世俗的纷争、家族之间的矛盾而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最后纷纷殉情的故事。但是如果仅仅如此,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还是不能完全的表现出男主人公对女主人公的真爱。所以,作者还要他继续的等待女主人公50年,让他在50年后去唤醒女主人公的记忆,插叙上他们曾经的海誓山盟……

  也正因为如此,这部电影让许多看惯了“痴情女,负心汉”的故事的影迷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也正是这个“痴情男”,让观众们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那句“爱你一万年”不仅仅是用来哄女生的一句空话。

  所以总体来说,《爱有来生》虽然故事略显得凄美,可是通过插叙将故事情节表现的很是到位,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观众。也应该算作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刘霖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