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刘德华“隐婚”不等于撒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刘德华“隐婚”不等于撒谎
刘德华(左)与朱丽倩牵手

  刘德华对“爱情和家庭”的问题其实并没有撒谎,他只是隐瞒,也许当年他和喻可欣恋情公开后所受到的压力令他心有余悸。但他确实在寻找时机告诉外界,牵着朱丽倩的手回到香港便是证明。

  在很多粉丝看来,刘德华结婚是理所当然的事,他们甚至为此等待已久。因此当刘德华说“对不起”时,他们中绝大部分人的反应是:“其实不必。”网上如果有人对刘德华开骂,说他是“大话天王”,粉丝甚至还会帮他说话。这么说来,刘德华是傻了。他去年从拉斯维加斯回港,就应该公开自己结婚的事,免得落入如今所谓的“出道以来最大的诚信危机”。他甚至可以在香港选个山美水美的地方,来个公开婚礼,高高兴兴地接受粉丝的祝福。

  我曾经多次在各种场合采访过刘德华。很多时候,大家会问起他什么时候结婚。记得其中一次是今年1月《游龙戏凤》在香港的宣传。当时大家问他新年的打算,刘德华的回答是:“爱情、事业、家庭、朋友、健康,这些要争取!虽然我都有,但还要争取,这是无止境的!”有记者立刻追问:“你是说,爱情和家庭,你都已经有了?”刘德华微笑着回答:“现在很好啊!”以刘德华的经验,他说出“爱情和家庭”,当然不是不小心。现在想来,这可以算是他对自己已经组建家庭的承认。因此,刘德华对“爱情和家庭”的问题其实并没有撒谎,他只是隐瞒,也许当年他和喻可欣恋情公开后所受到的压力令他心有余悸。但他确实在寻找时机告诉外界,牵着朱丽倩的手回到香港便是证明。

  其实,没有人不知道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关系。在香港媒体圈,“刘太”的存在更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一位原先的香港记者、后来的圈内人曾告诉我:“大家都不说,是因为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喜欢刘德华。没有人会像他那样,被狗仔队跟拍也不生气,反而会体贴地叫大家一起去吃夜宵。有时候即使被拍到了什么,刘德华知道后,也会与我们商量用其他独家新闻的方式来‘交换’。”这便解释了为什么朱丽倩做了刘德华的女人那么多年,被曝光的照片却少得可怜。只是,刘德华这次带朱丽倩回港,客观上将这个“不能说的秘密”摆上了台面。前两天我看到一则新闻,内容是记者在香港街头随机采访,结果发现大部分香港市民对刘德华“撒谎”的态度其实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偏激或极端。我相信,即使是香港记者,他们的个人态度同样没那么“偏激或极端”。本报记者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