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眼杀人》:克鲁尼史派西参演的怪异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5:36  新浪娱乐
《以眼杀人》:克鲁尼史派西参演的怪异喜剧

《以眼杀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戈兰特-哈斯洛夫(Grant Heslov)执导的《以眼杀人》(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是一部将各种莫名其妙要素结合起来的作品。它改编自英国新闻记者乔恩-朗森(Jon Ronson)的讽刺喜剧小说《盯着山羊的男人们》,名称引用自“一个人只用看着一只山羊,就能将它杀死”的说法。该片更是云集了包括乔治-克鲁尼凯文-史派西等众多一线影星。

  类似于《奇爱博士》(Dr.Strangelove)、《三条好汉》(Three Kings)等许多影片,本片也带有着浓重的科恩兄弟(Coen Brothers)的风格。本片本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受到了高规格的款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有望将这种口碑转化成11月在美国上映时的高票房。

  故事讲述的是由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饰演的记者威尔顿(Wilton)被派去采访一个声称自己有超自然能力的疯狂的家伙,他甚至还讲述了一个更加疯狂的故事: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政府拥有一个称为“超自然间谍”(Psychic spies)的高度保密的部门,里面的人们被训练用眼睛盯着动物来杀死他们,而其中最有天分的就是林恩-凯萨蒂(Lyn Cassady,乔治-克鲁尼饰演)。

  威尔顿在2003年春天向中东进发,想要寻找一些精彩的战争故事素材。被困在科威特城时,他偶然碰到了被称为“Skip”的林恩-凯萨蒂。他起先说自己是一个垃圾桶销售员,但事实上林恩-凯萨蒂是被派往伊拉克去执行一个高度保密而又阴暗的任务。

  因为这样的关系,威尔顿劝说凯萨蒂带着自己一起走。显然凯萨蒂是一个奇怪的家伙,他经常会有称自己为“绝地武士”等诸如此类怪异行为。凯萨蒂向威尔顿透露了一个20年前越战时期由比尔(Bill Django,杰夫-布里奇斯饰演)发起,名为“新地球卫队”(New Earth Army,简称NEA)的秘密编队。

  影片在凯萨蒂的叙述的过去和现实的时间中来回切换。他们两个人在沙漠中迷路后,被恐怖分子劫持同行,随后又再次迷失在沙漠中。与此同时,另一个故事线围绕着一个新成员拉里-胡珀(Larry Hooper,凯文-史派西饰演)展开,他试图破坏NEA。而这段剧情推动着电影向着有趣的高潮发展。

  饰演林恩-凯萨蒂的乔治-克鲁尼作为主演稳稳地给该片定下了标准的喜剧基调。麦克格雷格有许多经典的台词,而史派西与影片中所有的古怪要素形成强烈的反差。而与《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中的角色类似,布里奇斯的表演恰到好处。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