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时报:娱乐圈岂止一个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连续两周,见到两个一直都很想见的人。一个是郭富城,一个是张信哲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杭州成了演出商的风水宝地,所以,四大天王轮番来过三个之后,就越发想看一下第四位的表演。就是那么巧,郭富城来了。相比其他三位,这一位更显青涩。虽然用青涩来形容一个44岁的男人,实在是不怎么合时宜。不过,这确实是我的第一感受。这和郭天王的普通话不怎么标准大有关系。

  郭富城经常会为怎么发音而苦恼,而且粤语和普通话的文法结构也不同,这就导致他在表达时,会用上“我觉得郭富城先生怎样怎样”这样的句式。于是在采访中,你会经常听见郭富城反复说:“我觉得郭富城先生是一个很努力很追求完美的人”。这话一出,更觉得这人实诚,连夸自己都那么直白!

  在四大天王中,郭富城以舞蹈艺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个子最矮小,学历也不高,但不可否认,他很努力!这从他那么努力吆喝演唱会就能看得出来。刘德华张学友在演唱会前都没有当地的媒体见面活动,黎明本人倒是态度和蔼对采访配合度也高,但也未在开唱前一个半月就亲自跑来造势。唯有郭富城如此看重杭州站的演唱会。他当天就差没有更直白地表达“你们都来看我的演唱会吧!”

  至于张信哲,作为一个隐藏的粉丝,听到偶像来开唱,真是一百二十分的欢喜。去年,他来杭州演《陪我看电视》,就曾在台下不顾一切地大喊“阿哲,我爱你”!这是做娱记N年来第一次那么花痴。张信哲也是一个努力的人,很少有人能够在做完偶像歌手后做实力歌手,然后再转型把自己的演唱会做成“经典”的。更何况,张信哲在开完演唱会后的20天,还要带话剧《露露听我说》来。算算张信哲也过了四十岁,和他同时代出道的情歌王子,诸如熊天平、林志炫近些年来都鲜有大动向。恐怕这次演唱会还是托了阿哲努力的福,偶像出道二十年才有机会到杭州开唱,就容我多说些好话吧,哈哈!

  不过,这两位男星,在许多同时代的艺人都喊着要退休的时候,却仍然选择勇往直前,实在是值得钦佩。“我早就放下偶像的包袱了。”郭富城说。可见他们当年决心迈步的阻力以及勇气。现在,是大家献上掌声的时候了。他们也让人知道,其实,娱乐圈岂止一个劳模。 时报记者 程茗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