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赵本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近,著名笑星赵本山突发急病住院引起各方关注,人们议论纷纷:“赵本山虎年的春晚还能不能上呢?”为了解答这一疑问,2010年春晚栏目组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称赵本山一定会上春晚,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现场有记者提出,近年来本山大叔因为劳累过度,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再出现健康问题耽搁排练怎么办?发言人表示,春晚栏目组除为赵本山安排全面体检,聘请健康顾问外,还将动员有关部门出台相关规定。“这次赵本山是因为酒后做俯卧撑引发急病住院,大家知道,最近全国都在严打酒后驾驶,俯卧撑又是一个曾引发无数争论的敏感词,酒后和俯卧撑结合在一起,这个事情的后果大家看到了,还是很严重的嘛。”发言人说,为了让2010年春晚顺利举行,有关部门最近将出台《关于禁止演艺人员酒后做俯卧撑的规定》,就是为了保证像赵本山这样德高望重的艺术家的健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赵本山这样的名人,有很多饭局应酬,喝高了是常有的现象,所以我们要发动各界力量来关照他,一旦发现赵老师有酒后犯晕做俯卧撑的倾向,就一定要果断制止。”

  又有记者提问,看来栏目组和有关部门对赵本山的关怀已经无微不至,这是不是反映了赵本山对于春晚的重要意义?发言人对此回应:“赵本山对春晚的意义当然非常重要。2010年春晚导演金越这样说过:‘赵本山的小品成功了,春晚就成功了一半。’现在的观众口味都很挑剔,每年的春晚都会有很多的批评声音。赵本山的小品可以说是捍卫春晚品牌的一面旗帜。其次,赵本山上春晚对年轻一代艺术工作者的成长也是有利的,小沈阳的成功有目共睹,谁能保证赵本山不会再捧红一个‘小铁岭’?第三,赵本山上春晚也有来自企业界的要求。赵本山、电视台、赞助商,三个从来都是吉祥的一家,2009年春晚中赵本山等在小品里反复提及某网站,令观众印象深刻,后来还引发了关于此事的讨论,带来了非常良好的品牌推广效应,可以预见,在2010年的春晚播出前,许多企业会为上赵本山的小品挤破头!”

  “综上所述,赵本山肯定会上2010年春晚!”发言人最后斩钉截铁地总结道:“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