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周刊》:兴奋、难过和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3:48  新浪娱乐
《娱乐周刊》:兴奋、难过和遗憾

《就是这样》巨幅海报矗立在街头

  关于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音乐会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已经上映。首日上映票房就高达220万,足近人气之热。美国《娱乐周刊》杂志发表评论,对本片予以了高度评价: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经常说他希望生活在舞台上,在MJ的遗作《This Is It》中,我们也看到了他站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惬意。我们看到一个站在巨大的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舞台上的MJ,懒散却又专注的唱歌、跳舞。甚至有时候他停下舞步,只唱不跳。把情感倾注到歌声中,让我们有如沐春光的感觉。

  《This Is It》的确记录了MJ最后的时光,但我们看到的绝对不是一个奄奄一息,年过五十的表演者。我们看到他和以前一样,是那个说话有力,健康的天王。不过这也带不走我们心中的悲伤,虽然舞台上的MJ看上去是那么轻松。在片中我们看到的天王和他周围的朋友描述的一样,是一个温柔、机灵的老好人,时而表现出疯狂的完美主义,不断的纠正其他工作人员的错误。

  作为MJ的遗作,《This Is It》大部分时候给我们展现的不是一个完整的MJ,甚至我们看到的可能不是MJ,而是一个正在工作的天才,那个我们称之为“流行之王”的人。但这些捕风捉影的彩排录像无法将那个已经不可能发生的巡演呈现给大家。MJ是在其中又唱又跳,就像我们经常看到他在舞台上一样,但同时他也不断的在看自己唱歌跳舞,没有完全把精力放在表演,而是排练上。不管这个片子能够卷走多少票房,无法弥补巡演取消的遗憾。这让歌迷们在兴奋并且难过的看完这部片子之后多了一种心情。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