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三枪》,你期待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4:07  广州日报

  《三枪》的剧情和笑点曝光后,本报编辑部对这部张艺谋阔别银幕多年的新作各有说法。

  viance(娱乐新闻编辑):这部电影我还是蛮期待张艺谋的。虽然他的前几部大片,我也是边看边骂。没有他的江湖,好口碑的华人电影也是年年都有,张艺谋面壁思过,应该会好好讲个故事来听。而且,听说是喜剧,期待也就更上一层,说实话,我不认为张艺谋的爱情故事能感动人,但把人搞笑肯定可以,想想《十面埋伏》,还有《有话好好说》。

  琴心(娱乐新闻编辑): 我很期待小沈阳孙红雷这一“2009年度最不可思议的银幕组合”,这种搭配必将产生强烈的喜剧效果。据说剧中,小沈阳不紧不慢眨巴着眼睛与孙红雷争吵,硬是把地道硬汉孙红雷逼疯,能不乐嘛?

  另外,本山大叔病了,医生嘱咐他“少说话少用脑”,估计今年春晚看不到他的小品了,在贺岁档影片中看看他也算是个弥补吧。作为惊悚喜剧作品,影片好看与否既要靠喜剧成分,也依赖于惊悚部分的震撼效果。不过对我而言,喜剧是更好的筹码。

  YOYO(娱乐新闻编辑):我想看佟掌柜当新谋女郎有怎么样的改变,不知道闫妮如何摆脱武林外传经典的影响。

  王振国(电影记者):商业电影的秘诀在于给观众看他们没有看过的东西,谁也没看过“小沈阳+张艺谋”是什么效果,也没尝试过在银幕上看一台只有小品的春晚。

  龙迎春(娱乐新闻编辑):我挺想看张艺谋导喜剧的才能的,这年头,谁再板着面孔在电影院育人简直就是想犯众怒,看《三枪》之前我会先回想一下《有话好好说》,那个笑呀,应该都没忘吧?

  周昭(娱乐新闻记者):我想看小沈阳演戏怎样以及张艺谋怎么搞笑,不过,说实在的,期望值不是很高,能像《有话好好说》就不错了,张艺谋那种兵马俑式的脸,怎么看都不像喜剧人才啊。

  孙(副刊编辑):说实话,我对它没什么期待,不认为一个中国二人转闹哄哄版的《血迷宫》会好看。感觉就是个小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