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舞林大会》设立“比赛监督”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42  新民晚报

  杨克昌

  最新的荧屏“舞林大会”节目有了变化,赵忠祥当上了“比赛监督”,还有一个16人组成的“比赛监督团队”。

  长期以来,人们对“舞林大会”的评选工作一直颇有微词。个别评委不近人情,用词严厉,有时还伤及舞者,以致舞者走进“新老娘舅”节目以求公正。如今,“舞林大会”完善评选机制,由“比赛监督”代表评委宣读对参赛选手的评语,客观公正,语气也很委婉,效果很不错。

  “舞林大会”设立“比赛监督”,是一个创新。电视台举办的各类评选节目,都要给每位参赛选手以恰如其分的点评,不能草率,不能随心所欲。增设一个“比赛监督”,能改善评选者和参赛选手之间的关系,使每个参赛者心悦诚服,令广大观众欣慰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