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周末:导读《我的唐朝兄弟》 强盗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49  南方周末

  强盗官兵老百姓,他们之间的关系类似老虎棒子鸡。接下来的故事可以放在任何年间。正常的逻辑是,官兵抓强盗强盗欺负老百姓,但是这里的逻辑是,强盗打官兵,官兵欺负老百姓,老百姓抓强盗。接下来还没完,强盗杀官兵,官兵杀百姓,百姓杀强盗。

  胡军姜武不是伪装成强盗的大侠,是两个货真价实的蟊贼,不远万里流浪到唐朝的庄子苦竹林,言语温和待人亲切,但手上抄的是硬家伙,嘴里讨的是真金白银。不幸或者有幸的,是更坏的贼府军来了。府军要的是女人。强盗怕官兵。姜武好怕怕,为了女人,还是牺牲了府军。见义勇为没讨了人民的好,结果是五花大绑送官问斩……

  胡军一张利嘴说得大好黄段子,污染了村民成功逃亡。村长李立群是世袭里正,领导苦竹林好几十年,大事来临侬本从容,判定两个强人不识路径,必然迷途!方圆百里竹海茫茫陷阱密布。胡军姜武果然落阱就擒。有幸或者不幸的,是府军团伙来袭,烧杀抢掠。李立群口若悬河说合不成。强盗一出手杀得官兵没处走。庆祝之时亦是变乱之时。李立群策划阴谋,联欢会上擒拿强人。

  强人统治了苦竹林。没了领导人民连日子都不会过了。胡里正捉襟见肘,日理万机还要私会女屠户。姜里正强暴罗娘,情愿倒插门而不遂。李立群伪装生病进城举报。府军浩浩荡荡扫荡苦竹林。强盗民兵团结如一人打败官军谁能敌。村庄毁灭胜利可圈可叹。贼民联欢会上祸起萧墙。谁杀了谁,谁跟了谁?40年后谁扫谁的墓,谁祭谁的魂?作者: 夏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