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天上掉下李师弟一鸣惊人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9:28  京华时报

  作者:胡建礼

  这两天,刘谦很困惑:戏词里不是说“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什么时候改掉下个李师弟了?他是自学成才,连师傅都没有,哪里来的师弟?难道是变魔术不小心变出来的?

  不过,常言道: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对于刘谦这样富在闹市的当红明星来说,平白无故多出个师弟也就罢了。自古以来,趋炎附势,狐假虎威的人多了去,谁让你这么红,惹得别人眼红,想借个光呢?

  仅仅借光也就罢了,媒体此前报道李师弟说“师兄刘谦比以前大牌了”这样的话,刘谦也都忍了。谁想没过几天,媒体又披露,这位李师弟和他的经纪人一鸣惊人,曝出师兄“砸200万元上春晚”的猛料,一时间成为这两天最热门的娱乐八卦。这下子刘谦坐不住了,昨天,他在博客上发文澄清:“今年四月之前我根本没听过,更没见过这位李先生。在我这一生当中,跟他说过的话应该不到50句。”“200万耶!对于上春晚来说未免太便宜了吧!”,并调侃道:“这次多了个师弟,下次说不定多了个儿子。”

  当然,这位李师弟的经纪人否认他们说过这样的话,并推测“有可能是媒体听到过这个说法,正好借着这次签售,就说是我们说的了”,还说“也不排除是刘谦的炒作”。

  不管是谁在说谎,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通过这件事,李师弟的大名和他魔术师的身份,一夜之间传遍大江南北。听说刘谦经纪人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对此,我深表赞同。有了“假妈事件”和“掉下个师弟”的前车之鉴,再不采取行动,没准哪天,真会“多了个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