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小沈阳“PIAPIA”地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12  新闻晨报

  小沈阳借着师傅赵本山的“光”,凭借牛年春晚上的小品一炮而红。头戴发卡、穿着苏格兰裙、“PIAPIA”溜达的他,硬是将“不差钱”弄成了流行语录,不管是“真没有”还是“可以有”,今年小沈阳起的“蓬头”却是“一定有”。

  骂归骂,红归红,小沈阳的成功至少说明一点——大众太需要娱乐了。春晚结束之后不久,“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在北京启动,就在小沈阳和他的师兄弟们站在这场“二人转马拉松”起跑线上整装待发之际,他们已经胸有成竹,因为尚未开跑已经有数十个城市接下了订单。到了年底有人掐指一算,一年下来二人转全国巡演的收入到了4亿,“本山制造”果然厉害。

  小沈阳的好运并未就此打住,大导演张艺谋三年磨一剑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二话没说把他请来当主角,影片招来的口水仗归口水仗打,“谋男郎”这顶光鲜的帽子算是从此戴上了。最新消息传来,为了抢小沈阳参加跨年档的演出,浙江卫视拍出100万的酬劳,一点不嫌心疼。

  转眼虎年春晚就到,大病初愈的赵本山上周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对自己以及爱徒小沈阳一直扑朔迷离的春晚前景进行了回应,称师徒二人有望继续搭档。采访中有人问小沈阳是否考虑过“单飞”,他谦虚地回应有压力。的确,无论《三枪拍案惊奇》还是春晚,暂时来说徒弟小沈阳去到哪里,师父赵本山就“保护”到哪里,若想单飞,小沈阳还得磨练磨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