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翻手娱乐 覆手愚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30  武汉晨报

  2009,艳照门一周年,当事人纷纷开腔,坦露了他们的眼泪、忏悔和坚强;

  2009,娱乐圈又添新人王,北有小沈阳,南有周立波,让天下百姓笑开了怀;

  2009,画面流转间我们一起送别了罗京老师,也一起缅怀着永远的天王杰克逊;

  2009,生子也成了一场秀,摄像机走进了李湘胡静的产房,也见证了陈慧琳的神奇变身,更有梁洛施一生惊天下;

  2009,喜事连连,刘天王牵起了朱丽倩的手,刘烨吻住了法国新娘,罗家英娶回了汪阿姐;

  2009,明星们又犯错了,人们见证了酒井法子的幻灭,满文军的堕落,臧天朔的审判和老波的被捕;

  2009,那些关于豪门的传说,在贾静雯的眼泪和周迅的百万藏品间演绎得淋漓尽致……

  2009,有人大红,有人大衰,有人节节上升,有人霉运连连;有人奋力搏命,有人幸运上位;有人开炮,有人挨砖;有人得奖,有人入狱;有人喜结连理,有人驾鹤而去;有人因负面新闻被曝,有人自制负面新闻曝光。

  安迪·沃霍说,每个人都能成为15分钟的明星。如今,能成为15分钟的明星已经太多。如果,不粗粗梳理一下2009年娱乐圈的那些人物,恐怕99.9%的新闻你会忘得一干二净。

  所以,我们制作了这12个人物“杂志封面”,帮你回顾2009年度重要娱乐人物和娱乐事件。

  至于究竟是谁动了侯耀文的遗产,谁又将成为下一个伍兹女郎,2010年我们继续为您报道。

  小沈阳:年头春晚,年尾三枪,他火了一年。

  章子怡:凭她的“国际地位”,足够当任何榜单的No.1

  周慧敏:笑纳世纪贱男,肚量大绝人寰。

  梁洛施:一朝产下麟儿,众女星看到未来。

  伊能静:一场没有输家的离婚。

  迈克尔·杰克逊:流行音乐之王驾崩,天地变色。

  侯耀华:人不能“执着”到如此地步。

  刘德华:24年恋情终曝光,容易嘛我?

  酒井法子:玉女梦碎,惨绝人寰。

  赵本山:一生病,全国人民都紧张,不选他选谁?

  周迅:事业大满贯,爱情玩得转。

  孙红雷:年度剧星,年度巨星,红得赛过番茄。

  周慧敏&倪震:

  小卡司的大电影

  张卫健&张茜

  恩爱的人有福了黎姿&马廷强:

  干嘛管他叫“跛豪”汪明荃&罗家英:

  看去如似永恒沈傲君&Mr.Who:

  她还在潜伏……刘烨&安娜里斯:

  纯爷们,不在乎夏雨&袁泉

  养鱼不能没水

  剧集不能烂尾彭坦&春晓:

  他们的小世界

  2009年1月5日,香港

  4千港币的婚戒,4万港币的婚宴,这场小制作的婚礼为2008年底到2009年初最吸引眼球的情事写下了大团圆结局。一切从花心成性的倪震一个湿吻开始,“多年情侣,小三上位,痛苦分手,转脸结婚”,纠结缠绵的爱恋、出人意表的剧情、形象鲜明的角色——只要有足够的创意,小卡司也能成就大电影。还记得一年前的震惊么?想象中,应该是倪震把脸贴上去,对周慧敏轻轻说出“我们结婚吧”,然后镜头定格旋转,漫天音乐大作。至于这场婚礼,该是从下往上放演员表的时候了吧。

  张卫健&张茜:

  恩爱的人有福了

  2009年1月12日,马尼拉

  三天前当众秀恩爱,第三者似乎不存在,铁了心“至少三十年”——这是张卫健和张茜在结婚近一年后让我们看到的场面。十年爱情长跑,他们年初在马尼拉圣奥古斯丁大教堂的那场婚礼充满童话气息。在他们结婚九个月前,张茜不幸流产,在他们一年以后这个“婚姻最危险的时期”里,上天似乎已经显示出了对他们的恩宠。

  黎姿&马廷强:

  干嘛管他叫“跛豪”

  2009年2月6日,悉尼

  媒体说到黎姿的婚事时,经常特别强调的词“残障富豪”,更八卦一点的直接叫“跛豪”。马廷强虽然长辈有人在道上混过,但把“跛豪”的名号安在他头上实在不公平。此人不太过问家族的生意。黎姿和他低调交往六年,弟弟车祸重伤的关键时刻得了援手。真心看长久,黎姿38岁时得了这样一个好归宿,对方身体上的小恙其实根本不值一提。

  汪明荃&罗家英:

  看去如似永恒

  2009年5月2日,拉斯维加斯

  这场婚事,我们只看到一张照片,很震撼,如似永恒,仿佛能听到舒缓低沉的大提琴声悠然回荡。61岁的新娘,63的新郎,20年的相恋,共同从癌症的生死考验中走过。时光残酷,他们满面风霜。时光温婉,他们相依相伴。

  沈傲君&Mr.Who:

  她还在潜伏……

  2009年5月23日,北京

  “左蓝”在《潜伏》中火了一把,然后去钓鱼台国宾馆结婚,姚晨、孙红雷到场助兴。那场婚事就像《潜伏》中余则成的婚事一样神秘而低调,新郎连一张正面的照片都没有,我们只知道他像一个“俊朗版的潘长江”。最热门的一些网络论坛里,牛人们的相关考证不少。

  刘烨&安娜里斯:

  纯爷们,不在乎

  2009年7月5日,北京

  演艺圈的人,谈个恋爱都喜欢掖着藏着。别看刘烨老演些阴柔的角色,现实中却爷们得很,颁奖典礼上公开感谢前女友,法国未婚妻早早就带出来曝光,“非安娜不娶”。有人说,他性子太直,容易得罪人,所以婚礼上来捧场的名角不多。不过,若非这种独立直爽的个性,还真未必能勾到外国美女。内地娱乐圈里,女明星嫁老外的一抓一把,男明星娶老外的,多久才摊上一个?听说刘烨要去法国了,海阔天高,哪还在乎那点人情是非。

  夏雨&袁泉:

  养鱼不能没水

  剧集不能烂尾

  2009年8月28日,北京

  夏雨和袁泉的故事,与周慧敏和倪震很像。一个是长篇青春爱情剧,一个是短篇文艺电影。回首夏雨袁泉“分手”、“复合”之类的话题,早已是几年前。他们本想把这个剧集的结尾秘而不宣,自己偷着乐,却忘了明星如鱼,粉丝如水,坚决拒绝“烂尾剧”的网友们把他们登记结婚的全过程爆了出来。那张摄于中戏的照片很动人:夏雨和袁泉回到初相识处,阳光下手牵着手,白衣飘飘,满脸清纯,就像一个年少时的梦。

  彭坦&春晓:

  他们的小世界

  2009年10月5日,武汉

  这对新人真让人羡慕,他们相爱得像一对孩子。一个乐队主唱,一个名模,虽然年纪都不算太小,却依然靠着自己对艺术的执着,保留了一份天真:纹在手上的婚戒、致敬约翰·列侬的婚纱照、婚礼上新郎的短裤……当然还有他们讲述爱情的作品《小世界》。最后,连全国妇联都被感动了,颁发了他们一个“中国家庭榜样奖”。彭晓说,婚后生活像天堂——我们多希望世间有更多这样稀少的天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