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晚报:“英雄汇”里谁是大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26  华龙网-重庆晚报

  电影《东成西就》中张学友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谁是大英雄,是懂,非懂,问世间有几个绝对出众?”

  2009年央视群英汇酒会,电视圈各路豪杰汇聚央视梅地亚酒店,有一些故事通过新闻讲给你听,有一些非官方的消息,就只有通过这“一亩三分地”的小专栏,和你八一八。

  首先要说的当然还是赵本山。赵本山带着12人浩浩荡荡赶来赴会,不过,如果你只是认识赵本山和小沈阳,那就太没趣了,自古英雄聚会,都是藏龙卧虎,比如给老赵提衣服的……你听到这里可能会笑笑,提衣服能是什么角色,最多是赵本山的徒弟!那你就错了。据长期跟踪采访赵本山的北京记者透露,这个提衣服的人,是东北有名的富豪,身家上亿,因为崇拜赵本山,和老赵成了朋友。赵本山和谁最要好?不是传说中那个“过了山海关,就找高大宽”的经纪人高大宽,也不是本山传媒的老总刘流,恰恰是这个提衣服的亿万富翁。

  想想也不难明白,一个数钱会数到手抽筋的人,努力要和赵本山攀朋友,确实是对农民艺术家的单纯崇拜。交这样的朋友老赵也安心。

  群雄聚会,不仅是要看谁排场大,还要看谁人脉广。在这方面,老赵就显然比不上张国立。张国立一走进会场,立刻被奉为了带头大哥,各路豪杰都围着他,人人都恨不得狠狠地握一下他的手,弄得张国立连坐下来喝口水的工夫都没有……  巫天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