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别让3D“过把瘾”就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47  时代商报

  《阿凡达》红了,也成全了3D电影。如今,大批人马将拍3D电影当做今年“圈钱”的大事。如今连电影教父斯皮尔伯格也开始跟风了,经典连环画系列《丁丁历险记》将被他以3D电影的形式搬上银幕。据说第一部要投资1.2亿美元,不用大腕,剧情取胜。

  斯皮尔伯格是以特技取胜的导演,无论是《大白鲨》《E.T》,还是《侏罗纪公园》《夺宝奇兵》,都是创造性运用特效的典范。而如今,舍弃了特效,冲进了3D,甚至连演员都不用了。对于斯皮尔伯格这次大胆的尝试,不知道是喜是忧。不是每个导演都能拍好3D,发挥自己最出色的特长,拍好电影才是电影人的终极目标。《阿凡达》,不仅仅是因为3D技术,其实是他的想象力。我们不希望这场3D电影的风潮过去之后,因为影片的俗烂而让3D技术成为人们诟病的目标。

  我们希望看到精彩的电影,但是希望是不一样的精彩,千篇一律将倒尽人们的胃口。别让3D“过把瘾”就死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