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兰晓龙《生死线》爱情戏入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42  扬子晚报

  童立

  由兰晓龙任编剧,吕夏、廖凡张译杨烁李晨主演的年代大戏《生死线》正在贵州、云南、重庆、吉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是金牌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又一部战争大戏。 

  然而,战火连天的战场上,该剧的镜头,却没有忘记寻找爱情的身影。《生死线》中吕夏饰演的“老唐”思枫,是一个性格沉稳、身份神秘的“女诸葛亮”,与廖凡饰演的睿智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上演了一段动人心魄的爱情史诗。在该剧中,拍得美轮美奂的镜头,频繁切换在战争的严峻场景和爱情的浪漫抒怀之间,让人震撼却也让人难以承受,在这里,战争是粗糙的、刚硬的、冷漠的、无情的,处处隐藏阴谋和杀机,而爱情则是精致的、细腻的、温馨的、柔美的,时时充满幸福和憧憬,战争与爱情,注定形成一种强烈的对立与冲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