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晚报:章子怡未婚夫声明 既是反击又显焦虑

  赵欣瑜大爆章子怡“隐私”,而且该隐私不是当众挖鼻孔抠脚丫之类的小儿科,而是事关名节的大件事———劈腿兼当小三。这一爆料是如此火爆,以至于不管其有多少可信度,都足以对章子怡造成巨大的杀伤力。章子怡着实被吓了一跳,第一时间作出激烈反应,又是发声明又是打官司,还搬出美国男友VIVI,发了个声明,说两人并没有分手。

  有网民从英文声明的语法,质疑该声明也许并非出自VIVI本人。赵欣瑜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意味深长地说:“你相信这真是VIVI的声明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该声明在性质上近乎自摸。不过,这一疑问基本上无从查证,除非VIVI现身表态。而本着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朴素精神,相信即便两人真的已分道扬镳,VIVI帮这个小忙,是愿意而且也是应该的。

  冲突一发不可收拾。从章子怡的角度,当然要全面推翻赵欣瑜的说法,但要让广大群众第一时间信服,很难,正如赵欣瑜的说法也很难让人第一时间信服一样。最简单的办法是,攻其一点,以破解其余。“VIVI声明”的伟大意义在于:它力图让人相信,赵在“分手”这个问题上纯属胡说,其他方面也就完全有可能是瞎说,从而她所说的一切都是无稽之谈,都是不可信的。

  不管这份声明出自谁手,反正“VIVI的声明”客观存在,它来得如此及时如此贴切,这既是章子怡的有效反击,从中也可以看出她的焦虑。她的焦虑是如此之深,几乎调动了一切能调动的资源:她的律师发出措辞严厉的声明;她第一时间递交诉状;她所在的剧组《一代宗师》在事发后频频发出章子怡如何克服严寒刻苦拍戏的通稿,以冲淡泼墨门的不良影响。一场危机公关来得轰轰烈烈。

  章子怡号称“国际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