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媒体点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0:20  新浪娱乐

  继第一部作品的大获成功之后,吕克·贝松带来了《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续集。更多动作场面令人目不暇接,真人和3D动画的结合达到几近完美的水平。

——《七日电视节目》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兑现了承诺。魔鬼附身般的追逐和好孩子的悬念在这一续集中得以展开,年轻的小英雄身兼使命,回到迷你墨王国去拯救他的心上人。

——《20分钟》杂志

  法国BUF工作室的动画技术令人惊叹。而真人和动画的完美融合则归功于吕克·贝松。

——《费加罗视点》

  影片中充斥着动作场面和搞笑镜头,虽然其中不乏幽默和亲切,但特技却盖过了人物性格。

——《巴黎人》杂志

  亚瑟在迷你墨王国的新历险只能算一个过渡,它为第三部作品备齐了所有铺垫,却算不上一部独立的电影。

——《奇幻银幕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