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章子怡,你为什么不回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40  广州日报

  是不是真的有幕后黑手在一步步地推倒章子怡?这是一个只有当事人心里才清楚的问题。

  事件发展到现在,最让人觉得暧昧的是章子怡方面的态度——被赵姓名媛爆料之后,第一时间表示要告某杂志,就已经让人觉得不解:她告错对象了吧?要告的难道不是爆料人吗?在那个颇具气势的声明之后,似乎就再无下文。在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对于网络上滔滔不绝的进攻,章子怡一直处于守势,虽说也有见招拆招,却始终不能克敌制胜,也没有什么有力的招数,难怪遭遇“心虚”的猜测。

  娱乐圈一直是个超现实的地方,“墙倒众人推”是个不变的定律。在章子怡被泼墨“内情”曝光之后,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还曾经替她澄清,发布章小姐正在认真拍戏的消息。但万一这事件越发不可收拾呢?王家卫会不会害怕新片被章小姐拖累,《一代宗师》会不会像《雪花与秘扇》一样宣布换角?这几个可能性,估计要取决于章子怡在接下来几天如何处理好各种关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