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晚报:章子怡“杯具”早就注定

  管瑜

  去年8月,章子怡主演的一部叫《非常完美》的电影隆重上演,在这部她一个人就占了90%银幕时间的戏里,章子怡饰演一个天真、可爱的纯情少女,她的内心纯洁,不贪钱,不滥交,思想简单,最重要的是,最后她大获全胜,战胜了剧中范冰冰扮演的一个妖艳而水性杨花的影视明星,收获了“完美爱情”,得到一个最“完美”的男人。

  这部由章子怡第一次担任制片人、亲自炮制的大片,饱含着她最真诚的“纯情”愿望。

  可惜,常识告诉我们,自己越是渴望得到的东西,恰恰是自己早已经失去的。

  果不其然,仅仅半年之后,一场“墨攻”,章子怡的面纱便被逐件逐件剥去,那副真实的嘴脸,看客难以想象,怕是章小姐自己都难以直面吧。

  “墨攻”究竟是一场处心积虑的阴谋,还是一时冲动导致的偶然事件,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天,迟早要来的。

  2000年7月,云集章子怡、梅婷秦海璐曾黎胡静等的中戏96级明星班集体毕业,从那天起,当时还满脸黑痣的子怡就已经选定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从此在通往“国际章”的大道上夺命狂奔。曾经在她默默无闻的时候帮过她的媒体,她无暇再理会;曾经坐过大腿喂过提子的大哥,不过是匆匆过客;曾经“姐妹情深”的闺密,不过是互相利用而已……

  说章子怡不懂得感恩、不懂得人情世故,我不同意,她只是有更大的“志向”,或者说是更大的“野心”——出身卑微的她要攀上“上流社会”,她要好多好多的钱和尊重,她要的东西,比鸽子蛋要大得多、多得多。

  为达目的,她愿意放弃友情,一步一步朝自己的计划前行——那些平凡人的情怀与感动,那些小女人的本真与幸福,权衡之下就暂时扔掉吧,反正有了钱,这些扔掉的东西,还可以在银幕上重新“非常完美”起来——难怪《非常完美》的导演金依萌说,章子怡的“智商很高”。

  只是,“智商很高”的章小姐应该听过:出来混,总要还的。

  没有“墨攻”,也会有“文攻”、“武攻”、“火攻”。没有任何人,愿意自己被别人踩着肩膀往上爬,而且,她也该看清楚,自己踩着的是些什么人啊。

  性格决定命运,“杯具”早就注定。

  没有任何人、任何媒体逼她,是她自己把自己逼上了悬崖。

  悬崖上刻着两个大字:名利。

  悬崖上闪出一个人,他叫横路径二。一个声音响起了——召仓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你也跳下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