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杂志轮番上阵热炒皮特安妮斯顿朱莉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9:49  中国经济网
八卦杂志轮番上阵热炒皮特安妮斯顿朱莉三角恋

八卦杂志轮番爆料

  近一个星期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分手的传闻被八卦杂志炒得沸沸扬扬,虽然类似的消息经常见诸报端,但这次似乎特别逼真,几家著名的小报轮番上阵,把皮特、朱莉与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三角恋情讲述得有声有色,比肥皂剧还曲折生动。

  《In Touch》周刊先是曝料说朱莉与她的方言教练关系暖昧,之后又讲述安妮斯顿如何见到希洛(Shiloh)后伤感落泪,因为虽然安吉丽娜毁了布拉德的生活,但他却还是个伟大的父亲,还有这么美丽的女儿。

  《明星》杂志则相当肯定地说,珍正准备迎接布拉德回到自己身边,她只是在等他与安吉正式公开分手。“他知道她会抚慰他的心灵,就像他们以前一起生活时那样。”

  《OK!》则以《没错,他们复合了!》为封面故事招徕读者,称皮特和安妮斯顿在为海地募捐慈善活动上的戏剧性重逢,皮特甚至想要剃掉自己的山羊胡子,因为他对这次见面太紧张了。知情人说:“他一直在想她,脑海里似乎全是她的影子。”

  《美国周刊》的报道中,安妮斯顿“戏份”较少,安吉丽娜成了女主角,她为一点生活小事就对布拉德横加斥责,大呼小叫,无疑把他推得更远,两人对奥巴马、新奥尔良和艺术的不同态度也是争吵的理由。

  上述说法究竟有多少可信,人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