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相信娱乐圈爱情 白头偕老只是个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9:52  经网

  俗话说:只羡鸳鸯不羡仙。好莱坞最著名的皮特夫妇终于还是没有耐过七年之痒的法则,在众说纷纭中互相说拜拜。看来再令人羡慕的鸳鸯也是露水夫妻一场,依然没有结婚的皮特夫妇只好协议分手,瓜分六个子女和2亿500万英镑的财产。虽然该好莱坞黄金档夫妇并没有正式发布分手宣言,但一切分手似乎已经运量好台词,只待揭幕。

  前不久网络也盛传陶虹徐峥夫妇分手的消息,但二人依然人前愉悦人后落寞,眼尖的记者发现二人已经没有佩戴婚戒,难道娱乐圈真没有永久的爱情童话?其实这个全球共性的话题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混在娱乐圈美女帅哥不胜枚举,再坚持的人,也难免无法抵挡四面八方涌来的诱惑。

  当然这对好莱坞著名夫妇同样面临一个“攻守”和“突围”的命题,一向较为强悍的安吉丽娜。朱莉紧紧抓牢超级帅哥布拉德。皮特,但没有自由的皮特怎肯如此将就一二个女性的人生,当然朱莉也不是省油的灯,关于其各种性史也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所以两个作风相当的男女真能互相满足和守住人生的苍茫时刻,这只能是传说,而不能成为永久的童话。

  不过无论如何此二人还是抒写了五年的甜蜜史,五年一个巴掌,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五年的美名已经很光荣了,虽然二人很开放并没有用一纸形式主义包装爱情,但说他们没有爱情太假,爱情只能算是时间的润滑剂,他们的爱情注定只能是五年的界定。

  娱乐圈的爱情来得猛烈去得也快,作为娱乐大众也未必就希望他们的爱情可以千里共婵娟,日月同可鉴,同作为娱乐人,各自的事业并不能被共同的爱情左右,所以这样的早出晚归,分分合合,依然无法对抗互相的忠诚和对爱情的坚守。

  作为普通人总为了家庭的和睦和孩子的牵绊而强扭的拼凑在一个屋檐下,其实这样的观念已经大大改观,活着似乎就是为了自我,没有自我的自由和快乐,强扭的瓜怎么会甜?

  钱老曾经就说过,婚姻就是围城,只有进进出出的人才能感觉围城的艰难。当然并没有迈入围城的皮特夫妇同样感受到爱情维持的艰难。

  娱乐圈没有保鲜的婚姻,只有解脱的绯闻。近来的国内娱乐圈夫妇也成双入对的迈入婚姻的殿堂,例如陆毅夫妇,夏雨夫妇,还有文章夫妇等等,虽然有不少迈出围城的传闻,但依然有大胆入城壮举,其实婚姻未必就是一场博弈,只是双方满足和愉悦走到一起,就应该无怨无悔的去度过,而未必还上演古老人的传说。

  很多人颇有研究的对如何维护经营婚姻大书而特书,其实这些东西大多太装神弄鬼,糊弄没有真正迈入婚姻殿堂的人还可以,对于那些解放自由的人来说未必管用。不过明星生活至少不能攀比,人家有财力,也有精力,结一次婚太吝啬,多结几次,财富重新分配,多少也助于均贫富,不是干了坏事,而是作出卓越的贡献。

  不过我们大可不必为皮特夫妇如何分配2亿500万英镑的财富担心,人家虽然婚姻失败,但在算计钱财上分得清清楚楚,未必就会为着均分不平而大闹公堂。所以我们国内明星就没有人家情商和智商分得明白,来得时候清楚明白,分的时候也潇洒简洁,没有拖泥带水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夸张行为。

  做明星夫妇还得学习人家皮特夫妇,这边其实已经写好分手协议,那边还共同为海地赈灾猛捐百万美元,不过我们也很纳闷,他们的心态怎么就如此杰出,为什么我们诸多明星就做不到如此潇洒自如。看来人家就是优势在,没谁这人生照样过得舒坦自在,所以什么落魄孤独全是自欺欺人。人家可能早就另寻相好,重新带着幸福上路。

  娱乐圈的爱情不需要保鲜,只有童话依然存在,所以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大多是针对娱乐圈人士有感而发,普通人士切莫乱对号入座,因为你根本就不会演戏。

  皮特夫妇没有分的消息又开始出炉,到底真假如何,看来我们谁也猜不透反复无常的娱乐圈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