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众媒体举证:朱莉皮特分手传闻实为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9:56  经网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这对好莱坞模范夫妇即将分手的消息是真是假呢?今天,美国众多媒体就一致列举出部分证据和事实,来证明这起两人的分手风波,纯属英国媒体炮制出来的闹剧!

  权威电视台辟谣

  美国部分权威电视台,通过朱莉的父亲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作出辟谣声明,这位现年71岁的老演员表示,他几乎读遍了媒体近来就女儿朱莉分手一事刊登的相关信息,但是“任何关于朱莉和皮特分手的传闻,绝对是荒谬的报道。”、“完全虚构,捏造出来消息。”

  杂志还原真相

  《人物杂志》则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英国媒体在铺天盖地,大肆报道两人分手的消息时,朱莉和皮特正在洛杉矶一起出去吃饭的路上。所以,“这样的故事,简章就是贻笑大方的。”

  此外,有媒体表示,朱莉和皮特因这次分手事件,将继金球奖之后,再度缺席3月份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是,《人物杂志》得到的相关消息,朱莉将缺席奥斯卡无疑,但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届时,朱莉将飞赴意大利威尼斯,和约翰尼·德普开拍新片《旅行者》

  至于皮特,他在上周日出席了美国导演工会奖颁奖仪式,3月份是否会跟随《无耻混蛋》的制作团队参加奥斯卡,这个暂时不得而知。

  分手协议深度解密

  《生活时尚杂志》也进一步指出,事实上,朱莉和皮特早在2009年年底,就到洛杉矶的一处律师事务所,签订了一份英国媒体声称的所谓“分手协议”。不过,内容,却并非媒体报道的那样是两人财产方面的分配协议。而是,这对情侣没有登记过结婚,现在试图通过这个签署的法律文件,来评估两人的财产,同时进行相关备案,以便将来在出现意外的情况下,好让他们的6个孩子,拥有一个安全,且有经济来源的保障。

  媒体有预谋炒作

  纽约《每日新闻报》最后表示,朱莉和皮特没有结婚,所以,他们需要制定一份这样的法律文件,以便在未来,以此来保护他们的孩子。但是,所有的一切,均被相关媒体误读,甚至另有阴谋的扭曲了。(比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