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媒体对阵 为朱莉皮特分手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0:02  《南方都市报》

  传分手,这在八卦江湖中不稀奇,但两个人究竟有没有分手,竟引起英美两国媒体的阵营模式的对战,却很少见。而这两个人,没错,大概只有这两个人有这样的影响力,就是皮特和茱丽。

  好莱坞最令人称道的情侣档茱丽和皮特秘密签订了分手协议?这个上周日由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最先披露了,结果可想而知,全球媒体为之骚动。据报道里的消息称,包括9处物业在内价值3.3亿美元的财产将会平均分配,而六个娃娃的抚养权也是讲求平均,三个抚养的孩子主要跟随茱丽。

  英媒:找来留名爆料人言之凿凿

  该报道一出,英美两国的主要媒体就开始了阵营模式的对战。包括《太阳报》、《每日邮报》、《镜报》在内的英国媒体开始对皮特和茱丽的感情开始了一路唱衰,《太阳报》还找到了皮特的哥哥“发言”,放话说由于茱丽没有处理好婆家关系,希望他们尽快结束关系;《每日邮报》则找来了皮特、茱丽家的保姆,爆出其实皮特早就在一家人位于洛杉矶的豪宅附近买了一套别墅,看似一家人亲密回家,其实皮特基本上是回到自己的住所。两人除去了孩子的联系外,基本很少说话,两人沉闷的气氛可以去看心理医生了。

  美媒:找来发言人澄清乏味无力

  而另一边,虽然美国八卦小报早就开始唱衰“茱皮”,但他们的报道来源都是无名的“知情人”,观之总觉得可靠性不高。而包括像《人物》、美版《OK!》、JustJared等美国娱乐媒体,对于茱丽和皮特则守护有加,找到了发言人澄清此事,但乏味到只有一句话。对于《人物》他是一句“一切很好”,而对于JustJared,他只说“一派胡言”。

  链接

  英媒八卦战绩彪炳

  美媒被涮得团团转

  不过话说回来,倒不是8姐心黑肚暗,期望两人分手,而是这双方的报道谁更具有看头和论证性不用我说也知道。更何况,英国媒体的八卦虽然是路人皆知,但只要他们集体唱衰的事件却常常是八九不离十。还记得之前沸沸扬扬的麦当娜和盖·里奇的离婚事件吗?无视他们本人的多次否认,英国媒体可是快人一步,早早报道,美媒则只能一个劲地发澄清声明,最终只证明了他们被经纪公司涮得团团转。(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