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写博点评《阿凡达》:结尾让我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0:39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在公众眼里我成了“电影明星”之后,就失去了在电影院看电影的乐趣。

  昨天我破天荒地休息一天。得到消息就在盘算:要去看电影《阿凡达》,要在市区吃一餐饭。

  买了两点五十分的电影票,朋友来接我。电影城内简直没什么人。可能因为下午正是上班时间吧。先买喝的水,再买爆米花。浏览电影海报及宣传片,休息日的感觉真好。最不喜欢拍照片的我,居然兴致勃勃地让化妆师用手机给拍了几张光线昏暗的在电影院门口吃爆米花的照片。

  然后我们领眼镜,然后进场,然后坐下,然后跟阿凡达一起,带领潘多拉星球上的土著保卫家园,和那些入侵的人类厮杀。片子好看。制作得了不起。佩服佩服!佩服之中,影片的结尾让我大跌眼镜:

  亘古不变的好莱坞电影老套路出现了:大坏蛋失去了所有的高科技武器,阿凡达也没有了飞鸟怪兽帮忙,两人徒手拼杀。最后,女土著用箭将大坏蛋射死。

  更为可笑的是,在潘多拉星球原始森林土生土长的女主角不仅认识已变回地球人的男主角,还居然知道氧气罩,找到它并准确地扣到男主角的脸上。

  可惜可惜,这样的结尾,怎不叫人扼腕叹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