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对决今日上演 甄子丹避战袁和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
功夫对决今日上演甄子丹避战袁和平(图)

甄子丹威猛独斗

功夫对决今日上演甄子丹避战袁和平(图)

苏乞儿剧照

  袁和平执导的《苏乞儿》今日(9日)正式公映,首周末劲收5700万的《锦衣卫》静待挑战,2010年春节档最受期待的一场动作大战也正式打响。但谈及这场PK,《锦衣卫》男主角甄子丹却表示不值得一“打”,他称:“《锦衣卫》是武侠片,《苏乞儿》是功夫片,真要PK的话,那也应该去和我今年夏季档的《叶问2》PK。”尽管甄子丹避谈竞争,但在媒体心中却自有一方算盘,毕竟两部电影在导演、男女主角阵容上有诸多相近话题。

  导演PK:袁和平李仁港比动作 袁和平小胜

  《苏乞儿》、《锦衣卫》错开近一周上映,虽然避免正面碰撞,但面对《阿凡达》热潮退却之后留下的大片电影市场蛋糕,两片为争利仍难免一番硬仗PK。在导演方面,《苏乞儿》由号称“天下第一武指”的著名动作指导袁和平亲自披挂上阵担任导演,众所皆知袁和平的动作设计是一等一的出色,《苏乞儿》的武戏质量自然没话说,只是文戏让人担心。《锦衣卫》导演李仁港身为浪漫武侠风格电影唯一传人,素以张彻为偶像,痴迷电影江湖,作品深得武侠迷痴狂,但影片一样存在文戏薄弱的隐忧。

  男主角PK:赵文卓甄子丹比功夫 甄子丹完胜

  在《苏乞儿》中,袁和平起用爱徒赵文卓饰演民间一代醉拳传说苏乞儿,大秀拳脚精彩,只是这位昔日的功夫皇帝近年忙于构建个人感情世界,久疏大银幕,渐渐缺乏票房号召力。而加盟《锦衣卫》的甄子丹无论床上床下都已荣任当之无愧的新科“功夫之王”,《叶问》《十月围城》等连续三部电影票房过亿元人民币,都令甄子丹跃居时下影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之列,堪称为《锦衣卫》打下最稳固的票房铜墙铁壁。

  女主角PK:周迅赵薇比绯闻 赵薇小胜

  《苏乞儿》、《锦衣卫》两路主演不仅在戏内打得难舍爱得痴缠,戏外新闻也条条精彩,女主角们的感情世界风云流转更是令人目不暇接。《苏乞儿》中饰演苏乞儿毕生爱妻的周迅前段时间新闻风头堪称一时无俩,与李大齐分手未久,又传出与富二代的情变,干练短发造型重出代言,赢得一片喝彩关注。而《锦衣卫》情牵甄子丹的赵薇则是更胜一筹,人不见踪影但新闻满天飞,怀孕传闻至今未被证实,但薇迷与大众的祝福和支持却始终相随。

  男二号PK:周杰吴尊比雷人 双方打平

  两部影片男一号齐刷刷由功夫明星担纲,男二号也不约而同同时请来当红偶像助阵。台湾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演出《锦衣卫》,虽然堪称史上最帅匪首,国语普通话也大有进步,但是他的台腔口音配上片中囧囧有神的台词,实在是雷声隆隆。在《苏乞儿》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周杰伦,演醉仙又演武神,虽然可以打功夫耍帅,但造型有点不伦不类,一头白发怎一个“雷”字了得。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