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过年了,一起来搞锦衣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40  《新京报》
评论:过年了,一起来搞锦衣卫

《锦衣卫》漫画

  周一晚上我刚去影院看了《锦衣卫》,观后感是“很欣慰”,我以为这是一部典型的香港武打片,没想到其实是个喜剧片。该片如今在网络上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恶搞热情,被称为“一枚公章引发的血案”。有帖子评价:“导演李仁港其实根本就是个同人男!其实影片讲述了一个原本好‘男风’的锦衣卫头目被一个江湖女子给掰直了的故事,是李仁港对明代特殊群体的内心刻画……”还有人在分析为什么赵薇扮演的女人质会爱上劫持她的甄子丹,结论是医学上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最销魂的是小帅哥吴尊,他扮演的土匪头目穿着露脐装,一本正经地说:“我天鹰帮有家训,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一个值得用生命去抢的东西,我就从强盗变成‘盗亦有道’了。”

  于是,我所在的影院里总是爆笑不断,很有春晚的喜庆气氛。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个江湖梦,每个女人心里可能也有个花痴梦,没逻辑,很神秘,电影拍成这样不容易。让你开心度过两小时,香港导演总是低眉顺眼,给人惊喜。(老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