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点评央视虎年春晚 明星“七宗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19  沈阳日报
观众点评央视虎年春晚明星“七宗最”(图)

《和谁说相声》

观众点评央视虎年春晚明星“七宗最”(图)

王菲

  虎年春晚虽已落幕,观众对春晚的点评却如火如荼。抛开“网络门”、“侵权门”、“广告门”等话题不谈,明星永远是春晚的焦点。有人说,虎年春晚因为有了王菲、小虎队、刘谦等人的亮相才有了看头,事实确实如此吗?眼看着正月十五“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即将揭晓,记者广听各家之言对春晚的明星们进行一次点评。

  最“热”的明星:小虎队

  获奖预测:歌舞类节目一等奖

  伴随着“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的歌声响起,小虎队当年招牌式的手语也再一次重演,五分钟的表演让人激情澎湃。不得不承认,小虎队的再聚首堪称虎年春晚舞台煽动力最强的节目之一。

  舞台上的小虎队已青春不再,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了明显的褶子。吴奇隆的声音完全沙哑了,陈志朋跳到最后直喘气,连年龄最小的苏有朋也是一脸沧桑。正如大多数歌迷所言,我们听的不是小虎队的歌,而是一代人的青春岁月。从这个意义上讲,小虎队的表演成功。

  最“冷”的明星:王菲

  获奖预测:歌舞类节目二等奖

  与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形成鲜明对比,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的王菲是那样的静悄悄。她没有伴舞,孤独地站着,沉浸在空灵的音乐中……

  几年未见,王菲眼部的皮肤明显老了,没有浓妆艳抹,这些都挡不住她空灵清澈的歌喉。尽管这短暂的出场令她饱受撞衫、假唱的争议,可王菲还是王菲,对歌迷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吸引力。

  最“神”的明星:刘谦

  获奖预测:杂技魔术类节目一等奖

  刘谦再上春晚,用他手上的功夫见证了魔术奇迹。其实,抛开一切对刘谦魔术的揭秘,说实话,当晚观看刘谦魔术表演时确实被唬住了。不管他用了几个托,反正是骗过了观众的眼睛,吊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和春晚平淡无奇的节目相比,刘谦的魔术堪称一绝。看来,他今年将继续走红。

  最“哏”的明星:赵津生

  获奖预测:语言类节目二等奖

  春晚相声《和谁说相声》是姜昆特意为“新人”赵津生量身打造的,姜昆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把在天津家喻户晓的赵津生推向全国。还别说,和老面孔冯巩相比,首度亮相春晚舞台的赵津生真是一件“秘密武器”。

  赵津生一出场即爆出大量网络语言,还拿热播剧《潜伏》开涮,在春晚中露了一脸,也把赵津生“捧”给了全国观众,这个段子的创意得到了不少观众认同。

  最“辣”的明星:闫妮

  获奖预测:语言类节目三等奖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闫妮演绎女飞行员教官,一招一式都气场十足。小品中,闫妮和殷桃进行了一次演技较量,殷桃的演技有点煽情,没有她在电视剧里的自然清秀。看来,闫妮的辣让她在春晚脱颖而出。

  最“温”的明星:王小利

  获奖预测:语言类节目一等奖

  小品《捐助》演出之前,本山曾预测:“王小利会火。”的确,五个人中就属王小利包袱最多,而王小利的表现效果也不错,可要说让人“惊艳”的地方,好像还真没有。

  要想在全国火起来,王小利需要的是突破。

  最“猛”的明星:虾嘎

  获奖预测:舞蹈类节目一等奖

  舞蹈《跳春》开头,一声紧似一声的擂鼓,伴随着原始的呐喊,舞者虾嘎的身躯随着鼓点舞动,这纯粹的舞蹈语言性感而生猛。唐晓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