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网:兽兽们下次要放多少“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6:07  经网

  记得当年,“艳照门”成了春节期间一道上不了台面的开胃菜,其影响力之大使得之后的每一个“门事件”都不得不让人想起当事人,并忍不住为其命运唏嘘一番。

  如今,门字前面加上了“兽兽”二字。恕在下见识鄙陋,这大概是自“铜须门”后又一个以主角名来命名的“门事件”吧——第一车模兽兽艳照门视频曝光。如此,说不是炒作,也难提出令人信服的理由罢。

  或有人说,兽兽是第一车模,还需要炒作么?

  答案很简单。莫说第一车模,就算曾经的歌坛、影坛一哥一姐,在淡出娱乐圈一段时间后,还要找个负面话题炒一炒,更何况这“第一车模”不过是在网络上一部分人里的影响力,而且是新晋蹿红急需扩大受众群体。若把前面的炒法比作冷饭翻新,那么这个炒法就是趁热打铁,火上浇油。

  又有人说,怎么炒不好,偏要用不雅裸照视频的法子?

  答案更简单。你认为不雅的,未必是她认为不雅的。正如你认为不雅所以不拍的,未必是她不敢拍的。你拍了而不敢放出来的,未必她就不是故意放出来的。再者,如今的网络,越是不雅,就越是围观者众,多少人听到“不雅”的消息,恰如闻见腥味的猫咪。只是不知到了“绿坝”普及的一天,这些猫儿向何处觅食?

  在下愚见,既有“艳照门”一马当先,众多兽兽们已成万马奔腾之势,不断地在观众与日俱增地重口味上撒盐,于是乎口味越来越重,兽兽们也越来越火,一道道双赢的中华料理就是这样相继面世,装点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餐桌的。

  美中不足的是,本次“兽兽门”的爆发未能选准最佳的时机。我猜这也与幕后推手未曾料到今年春晚水平会低下至如此程度有关。若有先见之明,“兽兽门”在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刻横空出世,谁还会有闲心去整理董卿和刘谦的带色对话?!

  此外,女主角兽兽在发表了极其官方的声明后,以最快速度恢复了正常生活,让人不得不钦佩演艺圈果然是个劳人心志的好所在,换成一般女人,不寻死觅活也得闭门不出,哪还有心思放最新的聚会合影出来?!

  归根结底,“兽兽门”无疑又是一次内容升级手段老套的炒作事件,除了不喜者和青少年们可能遭受心理上的伤害,推手圈和模特圈内的竞争对手也许会有短暂的挫败感,其余的当事人、肇事人、话事人和没事人们都在各自角度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收获。

  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兽兽们前仆后继地扑上来。我唯一关心的,是下次的盐要撒多少才算够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