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赵丽蓉宋丹丹后谁是下一个小品女王

  在春晚这个舞台,赵本山一个人红了20年。而春晚的女小品演员却各领风骚好几年,赵丽蓉高秀敏蔡明宋丹丹,这些春晚曾经的小品女王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但随着赵丽蓉和高秀敏的相继离世,宋丹丹坚决拒绝春晚,留在这个舞台上的小品女演员越来越少。谁是下一个小品女王?谁能接过赵丽蓉宋丹丹的班?

  蔡明:胜在资历

  在现有的小品女演员中,蔡明应该是资历最老的一位了,从1991年起她就是春晚的常客了,几乎没怎么缺席过。她也给观众留下了许多津津乐道的小品段子,比如《黄土坡》《机器人趣话》《梦幻家园》等。

  蔡明可以扮老,也能扮嫩,像是去年春晚的那个卖楼小姐,就因为那句“这是为什么呢”而大受欢迎。她的戏路比较广泛,但又拥有自己的鲜明特点,这是她在舞台上成为常青树最大的优势。

  蔡明的黄金搭档是郭达,两人在长期的合作中培养了默契,也拥有了铁杆粉丝。但凡事都有两面性,老组合容易让人失去新鲜感,合作中也很难碰出新的火花。

  牛莉:胜在俏丽

  牛莉是影视演员出身,她最为观众所熟悉的角色是《空镜子》中的姐姐和《闯关东》中的那文。凭借不错的演技,牛莉还曾获得金鹰奖和飞天奖的“视后”提名。可以说,牛莉已经在电视剧方面闯出了一定的名堂,在这一点上,她比金玉婷有着更为广泛的群众基础。

  不过,和金玉婷一样,牛莉并不走喜感的路线,她在小品表演中,也大都以美少妇的形象出现,并已经深入人心。牛莉曾分别在春晚舞台上与冯巩黄宏和郭冬临合作过,尤其与郭冬临的搭档,更是自然亲切,就像你身边常见的一对小夫妻。在今年春晚上,牛莉的整套粉红色行头更是成为广大网民追捧的焦点,衍生出了超越小品以外的有趣话题。

  牛莉长相漂亮洋气,讨人喜欢,这是她的优势,但也是一种局限。这种类型的小品演员很难真正成为表演中的“逗”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