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春晚评奖也搞“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00  三秦都市报

  能造就长达二十年的神话真不是“吹”的,昨晚再次见证了本山大叔的不可撼动。曾被冠以央视春晚“最烂”小品《捐助》在被无数网友群起攻之后,仍旧很坚挺地拿下了春晚语言类的一等奖,本山大叔再次蝉联“小品王”。

  “赵本山的小品成了,春晚就成功了一半。”“看春晚,其实是在看赵本山。”对于本山大叔很多人不知不觉中持有了如此的认知。不过,今年的小品《捐助》确实是有失水准的,少了“忽悠”的引领,缺了“白云黑土”的支撑,一没有制造经典台词的广为流传,二又深陷“广告门”引起争议不断。

  然而,在如此失利的情况下却一点都不妨碍赵本山蝉联“小品王”。就某一点看,小品《捐助》的获奖让我们看到了春晚评选对本山大叔的一次“捐助”,名气的“捐助”。因为他给观众添了二十年的欢乐,确实不易;因为谁都有潮起潮落、马失前蹄的时候。但是,这样的“潜规则”其实对获奖者和观众而言都是一种侮辱。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