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奥斯卡颁奖微博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奥斯卡颁奖微博显身手
红地毯帐篷

  当天下午洛杉矶的一场大雨并未浇熄影迷的热情,不过为了在互联网上累积人气,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奥斯卡奖颁发地柯达剧院除了贴心地准备了犹如巨大花房的红地毯帐篷,还特意邀请了一些博客写手,请他们在红地毯现场的观众席上,用手机实时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将看到影星的感受和拍到的照片分享给此刻坐在电脑旁的人。英国广播公司网站等多家国内外网络媒体,也依靠在现场的"特派员"发回的一条条微博,进行滚动文字直播。

  今年的颁奖典礼在超过100个国家播出,但美国纽约州300万有线电视观众就比较倒霉,由于他们的有线电视服务商与转播奥斯卡颁奖礼的美国广播公司的合作已经到期,且未能就后续合作达成协议,这些观众成为牺牲品。他们无法收看高质量的现场直播,而只能搜寻免费但画面质量较差的节目信号,或是在互联网上收看视频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