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与其玩扑朔迷离不如常露脸聊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9:24  《京华时报》

  有人要请我看电影,我说:“还要花钱。我每天在娱乐版就能看到活电影,真人真事,扑朔迷离,而且还与读者互动。都是天生的情节大师,读者想到了哪一步,他们就偏不走哪一步,天天都有新惊喜。”那人大笑。 

  比如赵薇章子怡。赵薇有一段很爱写微博(http://t.sina.com.cn),却从来没提过自己的怀孕。这也是人之常情,中国早有“妊娠三个月内不提这事”的传统。可是眼瞅着五六个月了,还是不说,坚决的。于是乎,坊间关于赵薇被弃的新闻,也就沸沸扬扬传个不停。 

  然而最惊悚的是:这一次,据说章子怡也被扯了进去。 

  很难形容我的心情,我其实很喜欢赵薇,也喜欢章子怡。因为我喜欢美人儿,正如美酒、美景、美花一样,都是上帝给我们的恩宠,生来让我们赏心悦目的。尤其是她们也都是努力的人,这么多年来,看得到她们的成长。即使人人都说她们有名利心,我仍然觉得:总比饱食终日无所用心强。 

  我乐于看到她们的新戏、新电影,赵薇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光她的大眼睛就值回票价;章子怡的《非常完美》,确实展现的只是自恋,但好歹也是一种追求。而真的不愿意看到,她们把人生活成电影或者俗套的电视剧。 

  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是大部分演艺人的心愿。但,是不是非要把心用在让自己的私生活扑朔迷离上呢?没故事,就生编出故事来;真有什么事,死活掖着藏着,就为了让狗仔队去发现?这又何必?其实不如放平常心,常聊聊,常露脸,有新闻,就大大方方告诉关心他们的观众。那么,谣言就变成无根之木,不会出现了。    □叶倾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