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口才再好,也请托住您的下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04  上海青年报

  周立波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抛出一句“泡饭鱼翅”论,言词极具波波特色,却引来网友指责声一片。有人在其微博下评论道,“那要看当年那碗泡饭对他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这句话过分了,如果‘大哥’看到你这句话有多心寒”。更有自称是忠实支持者的人留言劝他自我反省。

  在文人聚集的“小众菜园”论坛,大家也对此议论纷纷,有人批评周立波恬不知耻,“关栋天是出身梨园世家,功力深厚,成就卓著,当今为数不多的京剧表演艺术家!还轮得到你来教?太狂妄了吧?说实话,当我看到他为你报幕的时候,真打心底里难过,但知道他出于义气在自贬身价帮衬你,又对他肃然起敬。他真是不值!”“口才再好,也请托住您的下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