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越光宝盒》恶搞有余回味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2:0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昨天,由刘镇伟执导,集结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曾志伟黄渤等58位喜剧明星加盟的影片《越光宝盒》,在深圳上映。但这枚“笑弹”,明显恶搞有余,回味不足。让许多冲着《大话西游》而去,准备重温经典的观众失望而回。

  说刘镇伟是个“老顽童”,相信大家不会反对。借着无厘头的名义,《越光宝盒》不但穿越时空,还疯狂穿越多部大片,借用了《大话西游》、《赤壁》《泰坦尼克号》《功夫》《功夫熊猫》《无极》等的不少桥段。包租婆、包租公、熊猫大侠均重出江湖,给观众惊喜。为了弥补周星驰未出镜的遗憾,影片专门请来徐娇,她的台词是:“我老爸去美国了,派我来收拾你。”让观众疯狂大笑。

  《越光宝盒》中,新一代“至尊宝”郑中基与“玫瑰仙子”孙俪继续你追我逃上演癫狂喜剧。两人模仿着《泰坦尼克号》男女主人公在船头的经典姿势,对白也很搞笑,但观众总觉得欠点火候。他们表示,孙俪表演太过夸张,而郑中基俨然只学到了周星驰的皮毛,超越经典难矣。相反,郭德纲扮演的曹操阿娇扮演的孙尚香,均受到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也有《大话西游》式的爱情台词,也还搞笑。比如“爱情就跟榴莲一样,刚开始很难咽得下去,然后你会慢慢爱上她”、“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贱人”、“实在这也不关这把剑的事,我自己已经不相信缘分。难道你天天去市场看到猪肉铺,就相信你和猪肉有缘分吗?那猪肉铺根本就是路口第一家店嘛!”让“大话”迷们可以慢慢品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