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百想艺术大赏李胜基能否实现三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1:33  新浪娱乐

  李胜基在去年一年,在电视剧、艺能、歌坛等领域非常活跃,人气急升,在这次的百想艺术大赏中前所未有的向个人的三冠王挑战。

  在26日即将开幕的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李胜基进入了TV部门新人奖、人气奖、艺能奖三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尤其是人气奖,截止到21日,以压倒性优势52.2%的支持率暂居第一位。如果这次他能够在这3个奖项中全部获得冠军,他将成为百想艺术大赏有史以来的第一位三冠王。

  到目前为止,个人获得最多奖项也就是2个奖项,而作品获奖最多的是6个奖项。

  李胜基以电视剧《灿烂的遗产》获得了TV部门新人奖提名,与他共同竞争该奖项的还有金南吉、刘承浩、崔丹尼尔、尹时润等。而姜虎东、刘在锡、朴成浩、李秀根等将与李胜基共同角逐艺能奖,可以说每一个竞争者都相当有实力。

  另外,人气奖向来都是很被关注的,尤其是那些广告主们,因为他们很愿意与最具人气的艺人们合作。在该奖项的男子组部门,可以说是一个两强争霸的局面,TV部门中李胜基以52.2%的得票率暂居第一,郑允浩以35.8%的得票率暂居第二。因为还有一些时间,如果东方神起的歌迷在此有些举动的话,很有可能排位会有变数。电影部门中张根锡以49%的得票率暂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姜东元,他的得票率为38.3%。

  女子部门的竞争局面可以说是三足鼎立。TV部门中少女时代的允儿以30.4%的支持率排在第一位,尹恩惠以24.3%暂居第二,韩孝珠以14%暂居第三。在电影部门中崔江熙以33.2%的支持率暂居第一,高贤静以23.3%暂居第二,申世京以10.9%暂居第三。人气奖投票截止时间为23日晚。

  本届百想艺术大奖于26日晚8点,首尔国立剧场盛大开幕,KBS 2TV将进行现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