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3D兔子洞 看花观众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57  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3D兔子洞看花观众眼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为了等待万达影城3D影厅的设备升级,我们的“电影陪审团”硬是坚持到昨天才去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还好,大家的等待是值得的,与传统的3D效果相比,模拟人眼的双机放映和金属银幕确实立体感更强,而且新的3D眼镜也不再是鼻梁上沉重的负担了。

  这一次的“电影陪审员”大部分是听着爱丽丝的故事长大的女孩子,她们或许在理解爱丽丝的同时也反观了自己的成长。很多时候,电影陪审员的意见丰富了我对一部电影的看法,希望大家也是。

  张云霞(20岁,学生)

  在我看来红桃皇后并没有那么的可恶,她只是太需要爱了,所以她嫉妒大家爱戴白皇后,所以她觉得可怕总比可爱好,多心酸啊。金属巨幕带来的视觉效果很炫,立体感强,色彩鲜艳,比以前的3D好很多,眼镜也轻多了。   

  陈璇(20岁,学生)

  除了戴上眼镜色彩有点偏暗,3D效果不错,配上出色的声效,真的就像片中物体“飞出银幕”一样。最喜欢那只总是神出鬼没的大嘴猫,他总是带着平静、诱人而诡异的微笑,给处于危难中的主角带来帮助。   

  苏强(39岁,自由职业)

  有《阿凡达》的珠玉在前,虽然本片的画面也很绚丽、精致,但已无法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了。故事情节简单、俗套得让我有点昏昏欲睡,女主角平凡的姿色和平淡的表演,让我的观影过程完全成了完成任务。也许小朋友会对里面古灵精怪的小动物产生一点兴趣。   

  梁歆(38岁,工程师)

  蒂姆波顿式的奇幻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绚烂,有了3D帮忙更上层楼。强尼德普表现中规中矩,造型有点新意。至于3D么,《阿凡达》的珠玉在前,波顿+德普还是敌不过一个卡大神。不得不提一下万达新换的设备比起原来暗淡无光的3D观影效果确实有了提高。

  严含(28岁,教育工作者)

  德普的表现并没有出乎观众的意料,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红桃皇后的角色本身并不有趣,但十分出彩。她虽是奸角,但其实仅是内心渴望能拥有一个朋友而已,她视红心JACK为知己,在电影里她伤感地问他:“为什么别人说我可怕而不是可爱?”她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瞬间的孤独与落寞,让人动容。

  【陪审团分级】B+

  A:值得全价到观看;

  B:半价的时候不妨捧场;

  C:买张碟看看就行了;

  D:在网上看看即可;

  E:不用为它浪费时间了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4/01/content_2930686.ht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