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牵手史玉柱合作的真实用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0:39  新浪娱乐
范冰冰牵手史玉柱合作的真实用意

范冰冰

  据悉,商业巨头史玉柱有意成为范冰冰工作室合伙人,范冰冰自从创立“范冰冰工作室”以来片约不断,最近又携影片《东风雨》全国巡回宣传。在范冰冰与保利博纳的合作约已满后,寻找新的伙伴乃当务之急,不过范冰一点也不愁找不到合作对象,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就有意注资范冰冰工作室。

  商业巨头欲牵手影视一姐,合作还未开始,已经令诸多同行羡慕,对于史玉柱来说,能拉上范冰冰,就等于给自己的公司添上了一张免费广告。对范冰冰来说,毫无疑问可以大大提升工作室的影响力,不可否认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但转型当老板还算新人。能拉来经济雄厚的史玉柱合作,就好比如虎添翼。

  不难看出,很多上市公司确实瞄准了范冰冰这块名牌肥肉,通过范冰冰,提升公司的实际价值。聪明的史玉柱走到前面,钓走了范冰冰这条大鱼,只是,两人合作后到底会出现那些后果,是双方相互利用的一场炒作,还是范冰冰利用史玉柱的经济实力走国际化路线?

  近几年,范冰冰通过自身的努力,逐渐稳固了内地影视一姐地位,论影视作品一点不输赵薇徐静蕾,但比较章子怡还有差距,要想在影视上有更大发展,走国际化才是奠定真正一姐的地位,如何能让自己的作品走上全世界,那必须与更多大牌导演合作。如今正逢国际章因诈捐门身败名裂,正是范冰冰上位的大好时机。有了史玉柱的合作,范冰冰期待已久的国际路线又近了一步。

  从另一方面考虑,范冰冰与史玉柱合作,肯定会为“范冰冰工作室”带来很大帮助,不仅提升了“范冰冰工作室”的档次,在经济实力也有很大提高。这样会拍摄更多的电影或电视剧。原本公司片约不断,如今有了大股东的投入,生意肯定会越做越好。

  商业巨头与影视花旦合作,是双方相互受益,史玉柱看中范冰冰的社会影响力,范冰冰看中商业老板的经济实力来提升办公室的档次,但愿史玉柱能拿出最大的诚意来合作。

  (文/阳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