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剧情落俗 伪3D成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00  新京报
《诸神之战》剧情落俗伪3D成败笔

影片的所有打斗情节基本是点到为止,剩下的只有靠看看帅哥沃辛顿来得到满足了。

  30位本报读者参加了好莱坞3D电影《诸神之战》的观影,并给出了71.6分(满分100分)。该片是在上映前匆忙由2D电影转制成3D的,因立体效果不够明显、色调过于昏暗受到批评,而如同电子游戏格斗升级的俗套剧情也同样未能为其讨得好彩头。

  技术

  最立体的却是字幕

  也许是看到了《阿凡达》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观影热潮,又也许是因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用3D画面作为噱头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诸神之战》匆忙推迟上映日期,将原本的2D电影转换成3D大片。有观众不客气地表示:“为了赶时髦,毅然临时决定转制3D,结果就是又多了一个出来骗钱扰乱视听的骂名,光是2D转3D后呈现出的画面色调灰暗就已经是大忌了,更别说所谓的立体效果,歇菜吧您。”

  3D影片在观看中会因偏振眼镜亮度衰退,影片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更强的亮度,但是《诸神之战》全片始终沉浸在一种灰黄的暗色调里面,难怪有观众说:“字幕好立体,摘下3D眼镜就看不清了,其他部分摘下眼镜一样看,激动人心的3D场景加起来不到一分钟。

  ■ 观众评语

  很好的爆米花电影。90分

  很打很爷们。80分

  伪3D版,还不如2D看得更舒服。80分

  还是得有个宙斯老爸。75分

  假的真不了,怀念2D。70分

  真不如“圣斗士”热血,哈迪斯、海怪都是被秒杀!70分

  不如去看2D呢!60分

  事实证明,有门手艺是王道,看渔夫和猎人就知道了。60分

  太子党打怪就是简单。60分

  本版撰文/大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