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张柏芝的肚子,谢家的出镜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53  齐鲁晚报

  生还是不生,这些日子成了困扰香港媒体的最大问题,全是因张柏芝的肚子。被谢贤爆料张柏芝会在5月9日母亲节剖腹产子,成了一场大忽悠,张柏芝并没有如期生产,辛苦了守候的媒体,谢家全家又“被关注”了一次。回想张柏芝整个怀孕过程,谢家的出镜率明显提升。谢霆锋就不用说了,一举一动都和怀孕的老婆挂上了钩,在外拍戏是“忙于工作无暇陪伴”,回到家来是“相当疼爱老婆”,总能写出些新闻。

  而谢家其他人也因为张柏芝的怀孕,让娱记如获至宝。你看那年过古稀的老明星谢贤,自从张柏芝怀孕,这个老公公爹似乎成了张柏芝肚子的新闻发言人,时不时爆料孙子的动态,从证实怀孕、证实男孩到证实产期……弄得儿子谢霆锋都不耐烦了,说:“他怎么知道?犯傻了?”张柏芝的小姑子谢婷婷,本来不打算进娱乐圈,自从嫂嫂怀了孩子,被媒体追来追去,也登上了娱乐版面,已然成了娱乐圈的新宠。

  看今天的娱乐新闻,那些守株待兔般聚集在谢家门前的记者真不简单,被警察赶来赶去,仍坚守阵地。Lucas困惑的眼神似乎在对围着他的叔叔们说:“我妈生孩子,你们来干吗”?要说这明星生孩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年大肚子的王菲被穷追猛打,都萌生了在家生产的念头;而赵薇干脆躲到了新加坡,还是被无处不在的狗仔揪出来。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又是当红明星,生孩子这件事的确让大家关注和好奇。帅哥爸爸和美女妈妈已经育有一个超俊俏的Lucas,他的弟弟究竟会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揭晓这个谜底让狗仔们无所不用其极。好在谢家这一大家子人都是圈内历练出来的,这样的演艺世家,也习惯了媒体的关注,心情不错,大家都很配合地面对镜头。

  我一直在揣测,媒体对谢家一大家子穷追猛打,他们是乐还是烦?乐是因为看到这么多人关心自己,说明自己的人气旺,应该高兴。而从另一方面说,生孩子毕竟是很隐私的事,不希望遭到过多的打扰,如此被关注,想来也会不胜其烦。但可以肯定的是,孩子生下来,谢家这一大家子出镜率猛增,捞金活动进行得翻天覆地。这一大家子老老少少,可真是沾足了张柏芝肚子的光了。

  生还是不生,让谢家演绎出多个版本,这张柏芝也沉得住气,不过有人可真是急煞了。

  张柏芝的肚子成了谢家出镜率的保障,不信你看看,谢家上上下下娱乐中人因张柏芝的肚子被高度关注,一家人也乐得人气大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